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卡雷拉斯王丽达担纲演绎 用音乐呼唤绿色

  以音乐抒发心灵呼唤,用大爱呵护生态自然。

  地球,自然,中国,世界。环保音乐力作《大爱天下》由中国青年一代的著名歌唱演员王丽达和声誉全球的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用有民族特色的音乐风格,和中国与国际,新生代与榜样级的组合形式,去完美演绎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王丽达与卡雷斯拉斯
王丽达与卡雷斯拉斯

王丽达与卡雷斯拉斯
王丽达与卡雷斯拉斯

  2008年5月12日,由中国著名青年歌唱家王丽达和声誉全球的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担纲演绎音乐力作《大爱天下》的MV在北京众合影视基地正式开机拍摄。音乐作品用故事性的结构诠释“大爱天下”的 “用音乐呼唤绿色 以大爱呵护自然”环保主题。作品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等政府和行业机构共同制作。

  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的恶化,人们环保意识的觉醒,环保话题日益成为世界性的关注焦点。

许多文化名人和组织机构纷纷积极行动,以文化的、艺术的形式表达对环境、自然的关爱和呵护,唤醒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共建地球的明天。为此,长期致力于环保公益行为的组织联合发起了创作环保主题音乐力作“大爱天下”的创意,希望由国际级别音乐榜样人物和中国新一代音乐代表人物,通过音乐作品所特有的感染力,表达人们对自然的热爱和对自然保护的迫切心情,呼唤中国和世界人民的环保意识。活动的创意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政府各部门和行业组织从不同方面对作品创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

  为了突出作品的公益环保主题,保证高水准的艺术质量,主办方邀请了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何塞.卡雷拉斯和由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任命的绿色使者、致力环保宣传的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王丽达,曾创作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全部歌曲和乐曲的著名作曲家王立平等国内外著名音乐名流,共同演绎“大爱天下”的精美与崇高。在MV《大爱天下》的发行和制作上,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好莱坞制片人杨燕子,《骇客帝国》摄制精英,以及电影《大决战》的美术设计师、美籍华人刘方先生等众多艺术家组成的制作团队鼎立打造,努力呈现高艺术水准的艺术精品。

  《大爱天下》春天的音乐,绿色的自然,中国和世界共同关爱着地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达 | 卡雷拉斯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