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卡雷拉斯携手王丽达“大爱天下”呼吁环保

  2008年5月12日,由著名作曲家王立平创作、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与中国著名青年歌唱家王丽达担纲演绎的MV《大爱天下》在北京众合影视基地正式开机拍摄。以此为标志,以“以音乐抒发心灵呼唤,用大爱呵护生态自然”为主旨的“大爱天下”大型环保文化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卡雷拉斯与王丽达
卡雷拉斯与王丽达

卡雷拉斯与王丽达现场演唱 王立平伴奏
卡雷拉斯与王丽达现场演唱 王立平伴奏

卡雷拉斯与王丽达放歌
卡雷拉斯与王丽达放歌

  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的恶化,人们环保意识的觉醒,环保问题日益成为世界性的关注焦点。许多文化名人和组织机构纷纷积极行动,以文化的、艺术的形式表达心灵深处对环境、自然的关爱和呵护,唤醒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共建家园。为此,长期致力于创意传播、公益文化领域的王为念先生率北京创意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出了 “大爱天下”大型环保文化主题活动的创意,希望通过邀请世界音乐界的名流巨擘,以天籁般的声音、美妙绝伦的音乐和先进的影视传播理念与形式,表达人们心灵深处对自然的真爱和对自然保护的迫切心情,提升大众的环保意识。

  为了突出活动的公益环保主题,保证高水准的艺术质量,以制作助残公益广告、创办艺术学校、资助穷困孤儿知名的“创意坊”董事长王为念先生相继邀请了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何塞•卡雷拉斯,担任中国环境大使、多次参加公益慈善演出的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王丽达,曾创作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全部歌曲和乐曲的著名曲作家王立平等国内外的著名音乐名流,共同演绎“大爱天下”的精美与崇高。在MV《大爱天下》的发行和制作上,创意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特意邀请了好莱坞制片人杨燕子,《骇客帝国》摄制精英,以及电影《大决战》的美术设计师、美籍华人刘方先生等众多艺术家组成的制作团队鼎立打造,努力呈现高艺术水准的艺术精品。

  据悉, MV《大爱天下》是“大爱天下”大型环保文化主题活动的首发内容,其后,主题纪录片、“大爱天下” 演唱会等精彩内容将陆续推出,届时,包括卡雷拉斯在内的等国际巨星将应邀参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雷拉斯 | 王丽达 | 王为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