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抓拍24孝老公徐峥与陶虹的幸福生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2日09: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司马途/图

  搜狐娱乐讯 因为《阳光灿烂的日子》,陶虹进入了演艺圈;因为《春光灿烂猪八戒》,陶虹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徐峥,陶虹的生活总是和灿烂沾边。而婚后的幸福生活,灿烂依旧。上周末,陶虹出席某电影颁奖晚会,老公徐峥不仅亲自驾车接她收工,二人更是穿越半个北京城寻觅美食……

  作为“新好男人”的代表人物徐峥,为了爱妻,甘愿变身“司机”、“营养师”、“助理”……成为“十项全能好老公”。有说法,徐峥对爱妻陶虹是百般疼爱,陶虹喜欢吃零食,他就在客厅放了一大筐的零食;陶虹生活上有点“粗线条”,土生土长的上海男人徐峥就用自己的细腻、体贴来护着娇妻……

  “司机”——亲自、专程驾车接送

  上周四,陶虹在某酒店出席电影频道颁奖典礼。早已为人妻的她在红毯上包裹的严严实实,并不与其他女星争美斗艳,而活动尚未结束,她便提前离开。原来,酒店门口有一辆“专车”等候着她,而亲自驾车前来的接她的司机,就是她的好丈夫徐峥。

  与着盛装出席活动的妻子陶虹不同,徐峥当日穿着十分随意,条纹T恤、红色休闲裤、鸭舌帽,一看就是专程前来。有传说,徐峥和陶虹最大的共同爱好,就是一起出去吃,而且还特别能吃到一块儿。当晚接到爱妻后两人果真也并不急于回家,而是驾车四处寻找美食以飨自己的胃。

  “营养师”——有荤有素、粗细粮搭配

  当晚同行的还有一位陶虹的小姐妹,三人两车一路从西四环绕到来到北四环,途中多次停靠在一些美食圈附近。但此时正值用餐高峰,许多店客似云来,车位都没有,三人选来选去最终来到北四环的某粥店。

  上海人吃饭讲究情调,徐峥当然也不例外,虽然只是清粥小点,但他还是选择了二楼靠窗的位置落座。席间徐峥充分发挥了他的幽默本色,侃侃而谈,逗得陶虹将眼睛眯成一条缝微笑……而心情好,胃口自然好,据服务员透露,从五香驴肉、凉拌木耳到南瓜蒸糕、一品粥……徐峥不仅多次为爱妻加菜,点菜时更是有荤有素,粗细粮搭配,非常全面均衡,看来徐峥在家身兼营养师一职,好丈夫果真非浪得虚名。

  插曲:“猪八戒”“小龙女”遭遇热情服务

  这顿饭吃了约莫一个多小时,服务也特别“周到”。鉴于“猪八戒”和“小龙女”的超高人气,低调但并不刻意掩饰的二人还是不断被服务员认出,对于这种打着大众消费的粥城而言,突然有明星现身实属少见。所以,虽然很像,但大家还是不敢确定……于是,本来只有一位服务员照顾的餐台,被几路人马轮番“亲切服务“,“先生,您还需要加什么菜?”“先生,这是您加的南瓜蒸糕”,所有服务员都想亲眼目睹一下“小龙女”和“猪八戒”是怎么谈恋爱的……经过层层目测确认,最终两位服务员鼓起勇气向徐峥索要了签名,而夫妻俩也毫不掩饰身份的满足了他们。

  “助理”——拿衣、备鞋、买单

  粥足饭饱,徐峥作为好男人、好丈夫自然要买单。三人有说有笑,漫步取车,徐峥陶虹二人更是先将友人送回家再双双把家还。望着两人恩爱的身影,再次感受到徐峥作为好丈夫做事的全面周到。

  此时,突然想起一个细节,晚宴上陶虹本来穿的是一双银色鱼嘴高跟鞋,但在车上时换成了一双白色平底皮拖,想必是徐峥知晓陶虹喜欢舒适、随意的打扮,专程为爱妻准备的;不仅如此,夜凉风大、薄群透寒,但贴心的徐峥早已为爱妻披上了件银色外套……

  婚姻就像携手完成一道作业题,影视圈里明星结成连理的男女并不在少数。而徐峥、陶虹这两口子,不把话说高,不对媒体发誓赌咒如胶似漆,就愿意把平常日子过得自自然然,简简单单。

  

(责任编辑:寂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