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童年揭秘 与双胞胎弟弟幼时合影曝光(图)

梁咏琪与双胞胎弟弟童年合影曝光。


  明星的私生活一直是大众追逐的热点,近日梁咏琪与双胞“龙凤”胎弟弟的幼年合照也被曝光,让影迷们着实兴奋了一下,大赞小姐弟俩可爱。

  对于梁咏琪,大家已非常熟悉了。她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有着很多优秀的歌曲和影视作品。但是却少有人知道她还有个双胞胎弟弟,更别说看过两人小时侯的合照了。

  梁咏琪、梁咏俊成长历程

  梁咏琪和弟弟1976年3月25日生于香港,是“龙凤”双胞胎。
梁咏琪小时侯原名碧姿。由于妈妈一胎产双胞,又是早产,七个月便落地,所以姐弟俩刚生下来时相当瘦小、虚弱,姐姐梁咏琪更是只有两点几磅(即一点几公斤),生命垂危。不得不留院一个多月才健康出院。

  后来,在父母的呵护下,梁氏龙凤宝宝出落得健康活泼,大眼小嘴,非常可爱,在幼稚园孩子堆里已颇能吸引眼球。小小年纪就极具明星相。据悉,梁爸爸当时任职香港某大学教授。虽不算非常富裕,但家境也是中产小资。而梁妈妈自产下双胞龙凤后,就以照顾宝宝为主,任务自然比较繁重,于是辞工全职料理家务和照顾孩子。

  小学起,为了更好地培养龙凤宝宝的学识和品性,父母煞费苦心地将他们分别送入名牌男校和女校读书,弟弟梁咏俊(KeithLeung)就读于香港喇沙书院,姐姐梁咏琪(Gigileung)就读于玛利诺修院学校。有意思的是,姐弟两人很多方面都是男女搭配得恰到好处,姐姐外向活泼,弟弟内敛深沉;姐姐长文学艺术,弟弟善数学理工。

  弟弟KEITH赴澳留学期间,GIGI在娱乐圈已经大红大紫.弟弟毕业后回港发展,GIGI和妈妈弟弟三个人重新生活在一起,和乐融融。姐弟俩大了,感情更胜从前,KEITH高大俊朗,甚至开始受到GIGI粉丝的追捧,内敛的他慢慢地也变得习以为常,经常大方亮相。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梁咏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