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绝对唱响》沈阳赛区两强出炉 彭靖聂斯雯晋级

  结束了“千里挑一”的海选之后,《绝对唱响》沈阳赛区8进2的战役日前在南京打响。

  最终,彭靖和聂斯雯两位女选手突破重围,顺利晋级。她们将继续留在南京,为全国比赛做准备,而其他选手只好遗憾地离开《绝对唱响》的赛场。


  最被看好的“姐妹花”发挥失常

  在沈阳赛区的8强中,由刘氏双胞胎姐妹组成的ELEVEN组合,从海选初期便备受瞩目。可是在8进2的比赛中,竟然因“默契不足”这个让所有人感到意外的原因,惨遭淘汰。

  评委包小柏对于这对双胞胎从开始便注入了很多期待,甚至曾给出“双声天使”这样的评价。但无奈姐妹花的舞台经验不足,因为过于紧张造成了发挥失常,让人很是惋惜。

  胜出的两位都是女生

  虽然8强中的3位男选手实力也很不错,但最终还是没有比过女选手,两张晋级绿卡都被女选手取得。

  彭靖外形大方、性格稳重,唱功很棒。评委之一的华谊音乐副总文雅情不自禁地点评:“彭靖唱的比原唱更好!”彭靖就如同一匹黑马一般,在第一轮比赛之后就顺利晋级了。

  第二轮中,其余待定的选手们都铆足了劲儿做最后一搏。聂斯雯一改第一轮中的紧张表现,发挥了自己戏剧表演的专长,用心去诠释音乐。淋漓尽致的表演、动人的歌喉最终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以一分的优势略胜李光一筹,从评委们手中获得了晋级的绿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靖 | 聂斯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