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木乃伊3》上映宣传 梁洛施“封杀”港媒(图)

  梁洛施与英皇的合约纠纷已于日前展开内庭聆讯,而在绯闻男友李泽楷的献计下,梁洛施则躲藏在美国专心学英文,为进军好莱坞铺路,而在中国香港留下的烂摊子中,除了英皇合约,还包括与李心洁合作主演、下月中上映的新片《深海寻人》。

梁洛施在《木乃伊3》中的扮相

  而在美国,梁洛施参演的大片《木乃伊3》行将上映,她非常配合该片的宣传,15日即将公开亮相,但是为了避免面对中国香港媒体将要抛给她的敏感问题,她竟然要“封杀”媒体,拒绝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

  《深海寻人》寻不到梁洛施

  之前,导演徐克以高于市价150万元的片酬,指定梁洛施做女主角,却换来对方潜水无影,缺席一切电影后期和宣传工作。电影投资方忍无可忍,于日前正式入禀法院,控告梁洛施所属的英皇毁约,追讨无法配合宣传而导致的一切损失。

  宣传《木乃伊3》拒绝香港媒体

  而15日,梁洛施将在美国宣传电影《木乃伊3》,不知是否怕中国香港传媒问及是非,她提前放出话来表示会拒绝接受所有香港传媒访问!

  据悉,《木乃伊3》的两位华人女主角梁洛施及杨紫琼将于5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酒店宣传新片,二人更会于早上接受传媒访问,记者本来在8日接获《木乃伊3》的香港电影发行商通知安排跟两位女主角做访问,但前日早上却又突然接获通知,二人在毫无原因下取消原先安排的所有香港传媒访问,不过香港以外地方传媒的访问就会依期进行。虽然二人没有解释临时失约的原因,但相信是梁洛施怕被香港传媒问到她与李泽楷的绯闻有关!

  布兰登-弗雷泽夸她Sweet

  而《木乃伊3》的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日前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对梁洛施赞不绝口!

  记者问到与梁洛施合作的感觉及后者会否在好莱坞走红时,布兰登笑道:“美妙,真美妙!她好自信、稳重以及有礼貌,也有幽默感!她美丽又可爱!初次认识她,我就觉得她非常端庄和文静。她摆出的姿态非常优雅,动作都很飘逸。她真是一个很Sweet(甜美)的小朋友!”

  布兰登也有提到片中饰演反面人物的李连杰,他表示能与李连杰合作,感到无比兴奋:“如果这次没中国电影人参与,就不会有该片出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布兰登 | 弗雷泽 | 李连杰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