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纪中当“月老” 网友跪地求爱吓坏舒畅(图)

  昨天(11日)下午,南湖路一号的JEEP酒吧上演了一场明星和网友互动的相亲大会,张纪中带着他全新的古装大剧《鹿鼎记》及两位“美女老婆”刘芸和舒畅在现场大玩抛绣球,促成网友良缘。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网友的现场求爱吓坏了二位美女。而当江苏都市网CEO向张纪中送上明星员工的聘书和奖杯时,“大胡子”乐呵呵地开玩笑道:“又多了份工作,有工资没?”

  网友专注相亲 “逼退”张纪中

  在江苏交通广播网主持人王波的隆重介绍下,一头长发迎风飘飘的张导依然是意气风发地出现在大家面前。一上台,张导就幽默地开门见山:“进了门我才知道今天是请我来当"月老"的,虽然没什么准备,但还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的运气,成就好的姻缘。”

  随着江苏都市网红娘频道宣传片的播出,相亲大会也正式开始。这次的主题是帮南京的“韦小宝”也找个称心如意的老婆,看着都市网自拍的宣传片,张纪中乐道:“第八个老婆?还真有创意!”首先是张导提问有关《鹿鼎记》的问题:韦小宝的七个老婆分别叫什么名字?韦小宝的老家在哪里?韦小宝的妈妈叫什么?第一个上台的小伙子竟然一个也没答出,急得张纪中直咂嘴,最后退而求其次地又问:“《天龙八部》里有个大英雄叫乔峰,知道吗?”依然将“不知道”写在脸上的小伙子抱歉地笑笑,张导只能自我解嘲道:“果然是来相亲的!好!”最终,另一个机智年轻的俊小伙得到张导的嘉许。

摄影施向辉

  网友跪下求爱 吓得舒畅险崴脚

  在模仿韦小宝求爱的游戏环节中,第一位参与的网友在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跪倒在美女舒畅面前,大喊:“美女,嫁给我吧!”这一举动差点让穿着高跟鞋的舒畅崴了脚。现场气氛立刻火爆起来,连一旁的张纪中都跟着起哄。之后虽然有网友用“柳叶弯眉樱桃口”“窈窕淑女”来形容两位“美女老婆”,但文质彬彬的形象并没有讨到两位美女的欢心,最有创意奖还是颁给了那位求婚的小伙子,他领奖时还不忘凑近舒畅强调了句:“我真的单身,考虑下吧!”

  记者手记

  张纪中也会讨价还价

  虽说张纪中南京之行的档期排得满满当当,但依然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前来助阵现代快报·江苏都市网红娘频道首场相亲大会。时间还没到,张导就率领两大美女舒畅、刘芸出现在了现场。一进门,大眼睛美女刘芸就盯着江苏都市网红娘频道的海报啧啧称赞:“哎呀,这个心好美哦,颜色好粉嫩啊,和我的黄裙子真配。”说完“臭美”地站在海报前摆了个pose。而好姐妹舒畅则笑着刮刘芸的鼻子:“哎哟,你真是美呆了啦!”

  别看刘芸大眼睛水汪汪的,亮得和紫葡萄一样,但是一到录制江苏都市网红娘频道ID的时候却犯难了,“哎呀,麻烦你帮我把那个字写大点好吗?我实在是看不清呢!”刘芸可怜巴巴地看着记者。原来这个大眼睛美女是个超级近视眼,一米开外就和下了雾一样模糊不清了。而爱美的舒畅则一个劲地对着镜子梳理秀发,一边梳一边问助理:“怎么样,这个头发还翘吗?”直到助理竖起大拇指,舒畅才笑脸盈盈地拿起话筒对着镜头宣布OK。

  看着两个美女录制过程NG不断,张纪中一下子就躲到了沙发后面,“我能不能不录了啊?我又不是艺人,咱是制片人,是来做《鹿鼎记》宣传的,就不必了吧?”张纪中笑着打哈哈。可听到《鹿鼎记》要在江苏综艺频道播一个月,要拜托记者多多宣传,有了这样的“威逼利诱”,张纪中讨价还价起来,“好吧,那我录了,一定要多宣传《鹿鼎记》喔!最好是头版头条才好。”酝酿了一番,张纪中一气呵成,“看现代快报、登录江苏都市网,收看江苏综艺频道新版《鹿鼎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张导 | 刘芸 | 韦小宝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