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首次以母亲身份过母亲节 随时准备再生

  昨天(11日)是母亲节,这两天,当妈妈们都在享受儿女为她们送上的祝福时,娱乐圈的妈妈明星和“孝星”们也不例外。不过,作为公众人物,他们过起节来也颇有些与众不同。

  柏芝妈称锋芝还要生

  昨天是张柏芝首次以母亲身份度过母亲节,而前天,柏芝母亲出席活动时透露,将与孙儿吃饭庆祝,实现三代同堂,更开腔代柏芝否认再度怀孕,但称锋芝随时准备再生孩子,更强调,柏芝和霆锋并没有受艳照风波影响,还相当恩爱。


  周董卡片感动妈妈

  周杰伦曾说过妈妈是永远的情人,今年母亲节因要在内地拍广告,所以出门前他偷偷留给妈妈一张卡片,上面写着“美丽的母亲大人:不要再为我担心了……当您的儿子真的很幸福。”纸短情长,让周妈妈看了超感动。

  张娜拉现场献吻母亲

  韩国女星张娜拉前日出席“母亲节签名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神秘嘉宾张母从韩国赴港,与娜拉团聚。令张娜拉感动得眼泛泪光,忍不住现场送上温馨亲吻。

  肥肥最后文章曝光

  已故香港明星肥肥与女儿欣宜真情故事《大母女小世界》在昨日正式上市。该书序言是肥肥在病中亲自写下的,这也是肥肥生前最后文章的首度曝光。她将欣宜称为“老天给我的礼物,我从生下她的那一刻起,就知道这是和我相依为命的血脉。”而欣宜在前晚的慈善演出上还扮俏女佣,演唱了肥姐之前在《丽花皇宫》唱过的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张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