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震岳自曝生活简朴:我不和周杰伦比

  春日暖阳下的满陇桂雨,空气中都是懒洋洋的闲适味道。张震岳坐在海华满陇度假酒店的露台上,白T恤、牛仔中裤加运动鞋,一边眺望着对面的青山,一边优哉游哉地接受了钱报红人馆的独家专访,并当面回答了本报五位读者的问题。

  昨天,离他在S2潮人会酒吧开音乐派对还有6个小时,张震岳忙中偷闲享受西湖美景。别看一脸胡茬的张震岳特别酷、桀骜不驯的样子,面对面聊起来,才发现他特别爱自白,说着说着,就刹不住车,没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大牌作风。

  “来杭州已经超过三次了,挺想到西湖边上骑单车、看看风景的。”从杭州之行的客套话说到自行车,阿岳就乐了,“平时我在台北出行都是踩单车的。我知道西湖边上有那种两个人骑的协力自行车,要是别人和我一块骑的话,估计跟不上我的步伐,哈哈!”

  骑单车到大街上逛,穿鞋子经常不系鞋带,张震岳的行为举止与一般艺人大相径庭。那么,圈子的别人会怎么看他?“说实话,我在这个圈子里并不认识多少人,不管是在内地还是在台北。”阿岳一脸的坦然:“我回到台北时,总是有亲戚朋友会问我:那个谁谁谁你认不认识?我看见你和他同台演出了!其实我们也就是在后台打个招呼罢了。”他说,“他们活得太累,在电影电视上、在舞台上要演戏,平时在媒体面前、在生活当中也要演戏。”

  接着,张震岳学着歌星们在台上向观众们挥手的样子,然后做一个夸张的姿势,说:“我可不这样!你看,我就是我,很真实地做我自己,不在人前扮演其他人。工作上,就写歌、唱歌,反正是与音乐有关的事。所以,没有人来找我做代言。”

  一边的经纪人补充:“有一个!那个什么什么锅。”阿岳说:“啊对了,就只有那个。对我来说,代言赚的钱是额外的钱,赚不到无所谓。而很多所谓艺人,都把代言当作主业了。其实他们蛮可怜,因为他们一定要买好车、手表、洋房,女艺人还要比来比去,拎着一个包和一间房子一样贵。我可没那么多物质追求,我没买别墅,住的是公寓楼,开的是二手车,而且骑单车的时间比开车还长。”

  那么,看到别人多线开花日进斗金,心理会不会不平衡?“我不和周杰伦去比,要和普通人比。”阿岳说,“艺人就算赚得少,看看我身边的普通人,我比他们赚得多得多了吧?多这么想想,我就活得很开心。”

  因为与艺人的圈子不太交往,张震岳对于报纸上的娱乐新闻也不是太关心,对圈子里的事知道得不多。谈到今年的计划,张震岳的回答也是不同凡响的:“学英文、准备出英文专辑;去爬遍台湾的山;还有,考出执业驾照,什么时候心血来潮,当几天出租车司机,和各种人打打交道,写歌的灵感说不定就来了,哈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