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鸳鸯戏水粘新欢:我爱他“精”力充沛

新欢约翰-梅尔
新欢约翰-梅尔

  美国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小9岁的歌手新欢约翰-梅尔(John Mayer)共谱“双J恋”,两人连两周在迈阿密开房间,上周六又被拍到在泳池鸳鸯戏水,她赞梅尔比她前夫“小布”布莱德彼特(Brad Pitt)还帅。

  现年39岁的安妮斯顿去年7月与英国男模保罗-史库佛(Paul Sculfor)分手,感情空窗9个月,4月中与梅尔传出姊弟恋,让众人跌破眼镜。

他连着两个周末从纽约南下迈阿密会佳人,在四季饭店订房当幌子,实则入住安妮斯顿下榻的东方文华饭店、每晚定价3千美元 的总统套房。

  欣赏梅尔精力充沛

  上周六下午,他俩先到饭店健身房运动,再到泳池戏水、晒日光浴。目击者形容:“他们打情骂俏、频咬耳朵,像是热恋情侣。”

  她告诉好友:“年龄不是问题,梅尔欣赏我的聪明和丰富经验。”她则欣赏梅尔的充沛精力,还说:“在我交往过的男友中,梅尔最可爱,他甚至比布莱德还帅。”但小布曾于1994和2000年两度获《时人》杂志选为“世上最性感男人”,若说梅尔帅过小布,恐怕很多粉丝会举牌抗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安妮斯顿 | 布莱德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