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颜颖思改头换面拒提陈冠希 柬埔寨返港攻读法律

  今年年初卷入“艳照门”事件的女主角之一的混血模特儿颜颖思,在“失踪”3个多月后,前日终于现身。颜颖思尽管剪了一头短发的新形象示人,可是仍难掩脸上的憔悴。

  早在“艳照门”事发初期,曾与陈冠希合作的颜颖思曾公开表示自己不曾涉及裸照事件,自她公开说没有拍过裸照,网上立即流传疑似她的裸照,自此颜颖思便消失于娱乐圈。
事发3个多月后,颜颖思前日被发现与一名年约40岁的女性友人到商场茶聚。颜颖思特别选了落地玻璃位置喝茶,可是灿烂的阳光亦难掩她面露憔悴,体重看似比以前瘦了一圈,与友人攀谈时亦不时作深呼吸状,显得心事重重,当她发现有记者拍照时,即时吓得不知所措,要求更换座位躲避。约半小时后,颜颖思只穿小背心离开餐厅,当被问及可有与陈冠希联络时,颜颖思即显得一脸尴尬,并以手掩面,一概不回答。据悉,颜颖思此次是从柬埔寨返回香港,将会继续在港大攻读法律课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颖思 | 陈冠希 | 颜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