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打破婚变传闻:与庾澄庆关系不变

  本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10多年前,伊能静唱过一首歌:“萤火虫萤火虫漫天飞,夏夜里夏夜里风轻吹……”10日伊能静携此歌前往四川大型森林环保公益晚会。中午飞抵蓉城的伊能静,让记者们苦等了一个多小时才亮相。

  去年因为媒体报道伊能静夫妇分居的传闻,伊能静还气得要打官司,直到相关媒体登报道歉才宣告结束。庾澄庆近日也再次否认婚姻失和传言,称“我和伊能静一切如常,只是各忙各的,每隔一两个礼拜才见得到面。”伊能静昨日对于婚变传言,态度、口径都跟老公哈林一致。她解释,和庾澄庆交往19年,彼此感情已经比家人还亲,即使有一天爱情会消逝,但两人的关系却不会变。11日是母亲节,而伊能静因为有三分之一时间都在内地拍戏、演出,目前正拍新戏《三个女人的秘密》,不能常常回家陪伴着儿子哈利。好在如今通讯技术很发达,伊能静说,儿子常与她视频通话,在视频前展现自己向蔡依林学的街舞,几乎把她的肚子都快笑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