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光洁大赞郝蕾:既是老婆又是经纪人

  昨天下午,国内第一部百集谍战季播剧《谍影重重之上海》在上海百乐门举行了“第一季”的发布会,该剧主演秦海璐、李光洁、廖凡等人集体亮相。在发布会上,女主角秦海璐透露自己即将一圆电影导演梦,而男主角李光洁则自曝老婆郝蕾当了他的经纪人。

《谍影重重之上海》的主演秦海璐(中后)、李光洁(前左)、廖凡(前右)
《谍影重重之上海》的主演秦海璐、李光洁、廖凡

  央视力推季播剧

  《谍影重重》系列电视剧将扛起悬疑、谍战的大旗,计划在两年之内播出《谍影重重之上海》、《谍影重重之武汉》、《谍影重重之重庆》、《谍影重重之南京》共四部。昨天,制作方春秋鸿负责人刘岩特别指出:“所谓季播剧,并不等同于续集,它不是一部剧播火了再拍第二部,而是从一开始就已经将整部剧的时间、地点、人物命运及故事情节设计成型,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拍摄。”由于该剧概念新颖,央视已经确定购买,并准备安排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央视负责跟踪监督该剧的负责人傅思表示,季播剧有利于广告的运营,在国外已经有很好的先例。虽然目前谍战剧过热,但傅思对《谍影重重》系列很有信心,他说该剧由电影《功夫》的编剧霍昕编写,故事性很强,所以不怕观众会审美疲劳。

郝蕾和李光洁
郝蕾和李光洁

  李光洁大赞郝蕾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不仅《谍影重重》的季播概念吸引媒体的注意,该剧的主演秦海璐和李光洁也成为全场焦点。秦海璐最近准备当导演拍电影,她表示自己一直有拍电影的梦想,现在时机成熟可以付诸行动了。有记者问到她准备当导演是否意味着今后将从幕前转向幕后发展,对此,秦海璐表示两者会兼顾。外传这次秦海璐拍电影投资高达600万元,但她表示现在剧本还没有确定,根本没有对电影作任何的预算。

  女主角大谈导演处女秀,男主角李光洁则被问及他和郝蕾秘密结婚一年的事情。以往李光洁面对媒体都不大愿意谈郝蕾,昨天却大方回应。他表示现在接戏都会和郝蕾一起研究,听取郝蕾的意见,《谍影重重》就是夫妻俩一起看完剧本以后才答应接下来的。此前李光洁拍了好几部谍战剧,本身对这类题材有点疲倦很抗拒,后来看完剧本,郝蕾觉得这个剧跟以往不一样,能给观众新鲜的感觉,后来他才决定接演。李光洁还透露,现在郝蕾的身份除了是他老婆以外,还是他的经纪人。问及对老婆当经纪人有什么不习惯之处,他表示没有,老婆当经纪人反而会更加负责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 秦海璐 | 傅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