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范晓萱为妈妈送上手机 将“不婚宣言”进行到底(组图)

范妈妈是范晓萱的最大支持者。(史训锋 王浩然/图)


范晓萱现场表演。

  昨天(11日)是母亲节,“长大了”的范晓萱在上海为妈妈献上了鲜花和手机;郑欣宜以刚去世的母亲的名义捐助慈善;无法陪伴在妈妈身边的“兄弟联”成员们携手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

  昨日范晓萱专程来沪,参加“天天运动,健康一生——肯德基运动嘉年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特别设立了名为“音乐活力小才女”的选拔赛环节,由范晓萱亲自挑选小琴童,担任其5月23日于上海大舞台举办的“美罗城之夜——我们就这样长大了”演唱会的嘉宾,演出“小萱萱”。
完整看完比赛的范晓萱事后向记者爆料:“我一刹那有想生孩子的冲动。”不过,“清醒”之后,一直坚称不婚不育的她还是坦陈,其实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当妈妈。

  从10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7名“音乐活力小才女”昨天在范晓萱面前进行才艺比拼。在进行琴艺与舞技的比赛时,“小才女”们的才艺着实令人叹为观止,无论是印度舞蹈还是民族舞蹈,孩子们都一招一式架势十足,让范晓萱不住地鼓掌给予鼓励。最终,年仅6岁的蔡睿麟凭借一曲《小奏鸣曲》俘虏了范晓萱的心。范晓萱说:“当年我也是6岁的时候弹了这首曲子,她的琴艺好厉害,而且和我小时候长得好像哦。”据悉,演唱会当天,范妈妈将拉着“小萱萱”的手出场并合唱英文歌,演绎范晓萱踏上音乐之路的“第一步”。

  昨日,范晓萱在母亲的陪同下参加了整场活动。由于恰逢母亲节,范晓萱通过工作人员安排赠与母亲一个“心”型花牌以表感恩,“从我进社会做艺人起,妈妈就一直在我身边。妈妈对我付出了很多,我能一直走到现在,多亏妈妈的支持。”成长在单亲家庭,范晓萱对妈妈的感情尤其特殊,她坦言:“妈妈除了平时担任的是妈妈的角色,还同时是爸爸、朋友和工作人员。我小的时候和她总是腻在一起。但现在还是这样,可能在别人眼里会很奇怪,但是我只能说我们现在真的分不开了。”今年的母亲节,范晓萱还特别为妈妈准备了一部新手机,“因为妈妈有老花眼,旧手机的屏幕不够大,妈妈看起来不舒服。”

  感受到小朋友们的可爱、妈妈的温情,身边又有感情甜蜜的现任男友,那范晓萱自己是否有做妈妈的打算?她认真地说:“看完表演,我也在自己问自己,他们好可爱好可爱,自己要不要生?我一刹那有想生孩子的冲动,但是后来一下子就清醒了,我可能没有这么狂热地爱小孩子,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当妈妈。”被问及妈妈有没有催促她结婚生子时,范晓萱表示誓将“不婚宣言”进行到底:“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不结婚,不生孩子。”(记者李懿实习生马蓉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晓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