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业内人士确定王菲即将复出 已经签约麦当娜公司

[提要] 娱乐圈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百分之八十的传言都是真的。且不论这句话是否能作为娱乐圈的法则来加以利用,至少我们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相当多的娱乐圈新闻都是由“传闻”作为源头,顺藤摸瓜,最终登堂入室,成为显赫昭彰的大头条……[我来谈谈天后复出]
相关视频:王菲一亿签约麦当娜公司 复出指日可待


  有人说的好,王菲“复出”与“不复出”的故事,在这两年,就像一出肥皂剧,在“复出”和“否定复出”两个戏剧情节间荡来荡去。直到一个蕴含了丰富信息的“传言”再次降临:Live Nation打算以一亿港币签下王菲,从而继麦当娜之后,再次将一位天后级的人物招至麾下。当然,娱乐圈从来都是“故事里的事,说是就是,是也不是”,我们有理由质疑这一传闻的可信度,但我们无法忽略其他相关新闻事件背后,可能暗含的趋势。[新民晚报:王菲复出的悬疑剧是狼来了吗?]

  那么,让我们从头说起……[我来谈谈天后复出]

  肯定:王菲已经签约Live Nation

  Live Nation欲一亿签下王菲的新闻,原本只被看作某种一厢情愿。不过,近日,一位娱乐圈资历深厚的业内人士对“王菲已经签约Live Nation”的肯定,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王菲近期频繁的高曝光率背后的动向。

  这位业内人士告诉我们:“其实王菲已经和Live Nation签了约了。不过之前传言的她将和那英一同开唱复出就不可能了。”

  如果,真相如此,我们丝毫也不会意外,因为王菲“突如其来”的行事风格向来如此。如果,真相有所出入,我们同样不会惊诧,只会当作已经播了将近三年的“王菲是否复出”肥皂剧的又一个戏剧情节。

  这位业内人士的“爆料”,最大的意义也许并非在于提供了一个让很多人激动的“消息”,而是让我们回过头来看的时候,会发现,王菲最近的举动,相比之前,的确高调到让人起疑。[我来谈谈天后复出]


  下一页:王菲曝光率为什么陡增?

 
·辩论话题:王菲复出能否辉煌依旧?
正方:
能。Live Nation主业其实是演出,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演唱会推手,歌唱实力雄厚的王菲签约于这样有实力的公司,一定可以再创辉煌。
反方:
不能。王菲和Live Nation虽然都有实力,但是如今做唱片大不如前,演唱会反而是难得赚钱的项目,签约Live Nation 并不意味着一定可以获得成功。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survey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蔡依林超像老妈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团今日出征 全方位呈现电影节
·业内人士确定王菲将复出 签约麦当娜公司
·八卦周刊:爆料明星旧事 80后的娱乐情怀
·忽然一周:章子怡三亚传圣火 与男友秀恩爱
·徐峥驾车接陶虹寻美食 为妻甘做十项全能
·绯闻男友王岳伦公开爱意“李湘愿嫁 我就娶”
>> 更多
娱乐
白歆惠底线再失守
·追随陈冠希脚步? 阿娇进军好莱坞
·陈冠希生活安逸见发福 11月返港试镜
·希尔顿姐妹尽孝陪母扫货 光鲜亮丽引围观
·布兰妮秀发打绺儿 带光头男伴避追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