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团今日出征 全方位呈现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凌晨两点,搜狐娱乐戛纳报道团启程前往法国戛纳。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团出征前合影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团出征前合影

  尽管已经过完60岁生日,但戛纳电影节却丝毫没有暮气。这个有着自己艺术坚持的电影节,现在越来越多的拥有了“大秀场”的气质,这也许也是更多人关注这个电影节的原因。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团出征前合影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团出征前合影

  第61届戛纳电影节,将从5月14日开始直至5月25日结束,在近两周的时间内,不仅有众多的坚持自己电影理想的电影人,踏上这个美丽的小城,还将会更多娱乐圈这个名利场中的各色人物现身那个备受关注的海滩,用一切力量努力抓住全球电影人的关注和全球娱乐圈的目光。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团出征前合影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团出征前合影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对于华语电影人而言比赛的意味并不强烈。虽然仅有贾樟柯的《二十四城纪》入围竞赛单元,但作为世界电影不可或缺的力量,华人电影人依旧会赴戛纳之约。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无疑将是华语第一大片,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在戛纳的全球亮相,导演吴宇森携梁朝伟林志玲张震赵薇等重量级男女艺人亮相美丽的海滨戛纳,一定会引发全球电影圈的关注。

  作为戛纳电影节的老朋友,王家卫也将携自己的《东邪西毒》来到这里,这部大家熟悉的电影在此届电影节上将以一种怎样的姿态出现,已然成为诸多影迷关注的内容。而华语电影圈重量级的女星章子怡,今年也依然会现身戛纳红地毯,此外,华语电影人刘奋斗、尹丽川等导演也都分别将带着自己的作品亮相戛纳,展示华语电影人的集体魅力。

  有着自己艺术坚持的戛纳电影节,近年来也是越来越受到好莱坞商业片的看重,在今年的主竞赛展映单元,好莱坞的电影依然会成为引人关注的风景,除了好莱坞暑期档的首席大片《夺宝奇兵4》将在5月18日登陆棕榈海滩外,《功夫熊猫》这部颇具中国文化特点的动画大片也选择在这全球瞩目的海滩进行全球首映。

  将与这两部电影一同来到戛纳的,将会有哈里森-福特、希安-拉博夫、凯特-布兰切特等一线大牌,而如果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成龙、达斯汀-霍夫曼、刘玉玲等一大批《功夫熊猫》中配音名角也能够齐齐为这部动画片倾力造势的话,那么今年戛纳电影节的星光将非常璀璨。

  为了全方位的呈现这一切,为了让更多人身临其境的感受戛纳这个大秀场的声色,搜狐娱乐先期派出的4人报道团于今日启程奔赴戛纳现场,在整个电影节举办期间,搜狐网友可在搜狐娱乐看到来自戛纳电影节第一线最新最快,全方位的新闻报道和电影节花絮。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