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龙珠》孙悟空扮相正式曝光 日本提前上映(图)

  从国外龙珠网站获悉,最新的《龙珠》剧照再次流出,是继之前片场剧照,剧情泄露和日本版海报流出之后的又一重要“泄露”事件。

  此次曝光,清晰可见孙悟空(贾斯汀‧查特文饰演)等人的扮相。图片来自日本的某周刊,由当地影迷Sour Mikan扫描并发到《龙珠》粉丝网站上。

日版《龙珠》报道
日版《龙珠》报道

  真人电影版《龙珠》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同名作品,本片已经确定于2009年4月3日全球上映,而作为漫画的故乡,日本提前一个月,于09年3月上映。

  由漫画改编为真人电影版,对于全球观众的吸引力主要体现在漫画和新技术特效的结合上,而这正是好莱坞屡试不爽的手法,不管是《超人》、《蜘蛛侠》还是最近的《钢铁侠》,漫画和科幻的结合,都是畅销全球的不二法则。而对于我们华人观众而言,除了这些之外,看重的则是双周——周润发和周星驰。

  《龙珠》因周星驰监制而倍受关注,而当年哪位华人演员能出演也成为了我们关注的焦点,但是不管是陈冠希,还是张雨绮最终都未能入选。最后关头,最具话题性和让人跌破眼睛的一幕出现,片方确定“龟仙人”一角由国际巨星周润发饰演。实难想象能把“色迷迷”的龟仙人和演惯了大英雄的周润发联系在一起。据片方福克斯透漏,选择周润发缘于当初合作《安娜与国王》的愉快,而周润发本着挑战自己以及福克斯的盛情,欣然应允。另外也是香港电影代表的双周一成中的双周的首次正式合作,不过周星驰只是作为监制为剧本提供一些意见,未能出演,影迷因此无法领略双周的银幕对决。

  除了龟仙人由发哥饰演外,男主角孙悟空由《世界大战》中饰演汤姆‧克鲁斯儿子贾斯汀‧查特文饰演,女主角布玛是《歌剧魅影》的埃米•罗森,琪琪则起用了韩裔美籍演员杰米•钟,扮演短笛的是詹姆斯•马斯特。而《龙珠》的导演是《死神来了》《救世主》的华裔导演黄毅瑜,同时他也是编剧之一。

四大主角饰演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周星驰 | 福克斯 | 贾斯汀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