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淑怡过母亲节感谢父母 视儿子为生命推动力


  关淑怡在母亲节再一次多谢父母:“我好多谢父母畀给我天赋,他们很民主,我们关系好Close(密切),好多传媒说我很任性,其实我不是,我在事业上停了10年,当时我感觉齿轮掉了,没新概念,我想停一停,而之后做妈咪,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亦是很个人的决定,当BB在肚子里面,就会感受到生命奇迹,而且我想讲,在舞台上我是一个歌手,私底下我都只是一个普通女性,我没后悔停了这10年去做单身妈咪。同父母、子女的缘分是有今生没来世的,要好好珍惜。

  目前儿子是她生命推动力,对他的期望,是想他发现自己的价值,好好生活,不要被视为某某人子女,压力很大。她认为孩子的将来是视乎成年人带给他们什么,所以教育很重要,传媒责任更大,一支笔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她希望部分传媒对艺人举行负面报道前要三思,她会尽力保护儿子的成长。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