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法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帕斯卡尔-塞夫朗去世

  新华网巴黎5月9日电 法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帕斯卡尔·塞夫朗的家人9日宣布,塞夫朗因患肺癌医治无效于当天去世,享年62岁。

  塞夫朗1945年出生在法国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是出租车司机,母亲是制衣工。1984年,塞夫朗开始在法国电视一台主持一档名为《唱歌时间》的音乐节目。虽然有人批评这档节目过于保守,但这并不妨碍它在法国风靡17年之久,塞夫朗由此成为法国最知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之一。2001年,《唱歌时间》更名为《歌唱人生》,继续在法国电视二台播出,直至去年被新栏目替下。

  除了主持电视节目,塞夫朗还身兼歌手、歌词作者、制片人和作家。他一直致力于支持法语原创歌曲,曾为500余首歌曲填词,其中包括法国著名女歌手达莉达演唱的《他刚满18岁》。此外,塞夫朗创作的小说获得过法国的罗歇·尼米耶文学奖。

  塞夫朗去世的消息传出后,法国各界都对此表示哀悼。法国电视集团主席卡罗利称赞他是一位充满热情的主持人,“将自己对法国音乐无条件的爱都传递给了他的忠实观众”。而法国总统萨科齐则表示,虽然病魔带走了他的生命,但人们将永远记住他。(文/李学梅)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