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红雷当卧底 看上去很坏

  从今晚开始,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推出由孙红雷、傅晶主演的26集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该剧在国内其他地区播出时均创下收视率佳绩。《落地,请开手机》是一部刻画普通人的爱国主义情怀的电视剧,剧中孙红雷本是国家安全局侦查员王浩,却要假扮成黑社会流氓来破获一起有关国家安全的案件。
傅晶扮演的空姐李小晚单纯善良,无意间被卷进孙红雷的任务中,从此无法自拔。而对李小晚一见钟情的王浩也只能暗自痛苦,看着爱人在不明就里中挣扎。

  赵宝刚:情感大师首次转型谍战剧

  出道以来多以反面形象示人的孙红雷,从电视剧《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浮华背后》到电影《天堂口》,他把形形色色的“坏男人”演绎得入木三分。近年来,一再宣称要转型的孙红雷,从前年在《大工匠》中首度与陈小艺合作演绎了一代大工匠杨老三,随后二人又在《半路夫妻》中再度合作,两部戏的接连成功播出,让孙红雷对自己的转型增加了不少信心,于是在《落地,请开手机》中,他干脆扮演了一位打入犯罪集团内部的国家安全局侦查员。

  该剧故事发生在高空飞行的航班上,一位客人非要打电话,并在空姐李小晚(傅晶饰)极力制止时突然发病不治而亡。经调查,死者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侦查员沈亢(孙红雷饰)临危受命成为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跟海岩合作多年,擅长驾驭情感题材的赵宝刚首次转型做谍战剧,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处女作”的喜爱。不过这次他并不是走到前台当总导演,而是退居幕后担任总制片人。赵宝刚说:“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落地,请开手机》是一部有关国家安全题材的反间谍剧,但该剧与以往谍战剧不一样,因为它不仅有跌宕起伏、峰回路转的情节,它的主线还是一个非常好看的爱情故事。”

  孙红雷:双重身份双重人格挑战演技

  孙红雷扮演的沈亢由于和盗窃国家机密的敌方成员的弟弟王浩长相酷似,因此被派到一线假扮王浩做卧底。孙红雷表示:“剧中我扮演一个拥有着双重身份、双重人格的人,他亦正亦邪的双重身份,对我的表演而言是个全新挑战。我既要表现侦查员坚毅的一面,还要表现出敌人霸气的一面,表面的邪气和内心的正气令这个人物非常吸引人,我想这是每个男演员都向往的角色,希望能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孙红雷。”

  对剧中的这个形象,孙红雷坦言自己当时出演压力不小,在拍的时候也体验过人格分裂的感觉:“很多时候,一个好的演员要演出剧中人物的感觉,他的人格真的快要分裂。剧中有场戏几乎让我崩溃,很多影迷都说我当时哭得太难看了,但我觉得确实就该那样表演。”

  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孙红雷和傅晶,同属赵宝刚旗下的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签约演员。孙红雷在合作中还担起了师哥的职责,戏里戏外对傅晶帮助都非常大,两人经常在片场因角色讨论得不可开交,在傅晶面前,孙红雷总是精益求精,私下里孙红雷也忍不住偷偷夸师妹的戏确实不错。

  傅晶:爱上一个看上去很坏的大好人

  毕业于中戏的傅晶曾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扮演过祝四萍,虽算不上“岩女郎”,但傅晶的表演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接受记者采访时傅晶说,《落地,请开手机》是她拍过的最累的一部戏,不仅爱得死去活来,还得不停地哭、挨打,甚至还要把皮肤晒黑。和孙红雷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傅晶,这次是第二次和师兄孙红雷合作,据说孙红雷一看到剧本就觉得傅晶应出演这个角色。对此,傅晶笑着解释说:“也不能说我有多适合李小晚,实际上是李小晚很吸引我。她虽然是一个南方女孩,但身上却有一种北方女孩的大气、干净、纯情,甚至还有点没心没肺,在她心里没有好人、坏人的区别,她判断事情都凭直觉。”

  美女爱上流氓是《落地,请开手机》的最大看点。很多观众也对此有过质疑,李小晚为什么会对无恶不作的他产生爱情呢?傅晶说:“李小晚母亲身患重病,父亲胆小好赌,这种家庭环境使她的个性特别胆小、害羞。当她受到外界威胁时,没有一点自我保护能力,家庭也不能给她足够保护,所以,她才会爱上给她安全感的王浩。按理来说这样一个女孩是不会爱上一个黑道人物的,其实李小晚开始对王浩也是抗拒的,只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感动了她,终于让她爱上了一个善良的、与众不同的"流氓"。”

  昨日,记者提前观看该剧前两集,发现孙红雷虽三十好几,但活力不减,穿上花哨的西装演起卧底来可谓“邪气十足”。一位事先看过碟片的女观众在论坛里说:“好喜欢沈亢,男人身上的那种安全感和责任感,诱惑起女人来是致命的。小晚实际上爱上了一个看上去很坏的大好人。”本报记者赵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王浩 | 赵宝刚 | 沈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