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合拍片戛纳预售 《人鱼帝国》欲现东方神秘文化

  本报讯(记者许岩)自年初传出即将在北京开拍,被好莱坞大导演卢卡斯形容为“海底版星球大战”的中美合拍片《人鱼帝国》,自影片筹备起片方一直封锁消息。该片投资上亿美元,由《猫女》导演皮多夫执导,《泰坦尼克号》编剧兰迪创作,由“性感女神”莫尼卡·贝鲁奇等巨星出演。
最近,记者从影片的内地宣传公司了解到,影片将于本月14日开幕的法国戛纳电影节进行全球预售。

  该片宣传公司负责人陈先生透露,国内观众关注的中方女主演,届时也将和皮多夫一起在戛纳亮相。在此前的中方主演传闻中,出现过刘亦菲、施艳飞、maggieQ等多种版本,这几位女星也都吻合片方“兼具东西方气息”和“细腰长腿”的美人鱼定位。虽然有消息称华谊新人施艳飞已定下是该片主演,但上个月刘亦菲赴美宣传《功夫之王》时,和《人鱼帝国》制片人在飞机上进行了长时间密谈,加之刘亦菲刚刚签入威廉·莫里斯公司,参演可能性也不小,因此到底哪位华人女星出演该片,不到最后一刻都将充满变数。

  《人鱼帝国》通过一个年轻人惊险传奇的海底探险经历,讲述了人类、人鱼和巨兽三大种族之间的情仇厮杀,展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种族和谜一般的文明。

  据片方介绍,在兰迪的剧本中,贯穿主线的人鱼之恋荡气回肠,在宏大的史诗和灾难背景下,爱情更加扣人心弦。热爱中国文化的兰迪,还特意在许多细节描写上吸取中国历史神话精粹,融入东方元素,比如华丽的人鱼宫殿造型,巨硕的海底战车雕饰等等,东方神秘文化体将现在影片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