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纯美重返娱乐圈 录《王牌CEO》自夸漂亮无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1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11日,台北,觉得自己仍适合生活在镁光灯下的“上流人士”许纯美,休息一年决定重返演艺圈,昨(10)日上卫视中文台的《王牌CEO》,胖了不少的她猛摆招牌pose、不断挥手、转圈开心的告诉大家:“许纯美回来了!我心宽体胖漂亮极了,吃得好、睡得好鸡蛋脸都出来了!现在的漂亮演艺圈无人可敌,林志玲、萧蔷都比不过我!”还请镜头可以再靠近一点,捕捉她美丽又可爱的脸蛋!!现场也对貌似现任老公的《王牌CEO》主持人陈昭荣重演求婚记,问她是否有送礼讨老公欢心,她说:“都追到手了,不用送东西!”

  许纯美上卫视中文台《王牌CEO》告诉大家一年多来做了什么,她说依旧是天天念佛享受婚姻生活,多吃多喝多睡,老公偶而会带她去游山玩水,让她心宽体胖整个人美极了,还秀出手上自称12万的钻戒,说是老公林宗一去年送她的生日礼物,虽然想为他生孩子却无奈结婚时早已进入更年期,因此仍然担心在做房屋中介的老公会爱上别人,只好天天求神保佑!老公不太希望她复出演艺圈,她也决定会渐渐减少谈论老公,许纯美说:“老公林宗一是非常浪漫体贴的人,很常送我百合花代表纯真,可能是因为我的名字也有纯吧!”

  许纯美虽说已在去年公证结婚,当时花了50万请征信社找林宗一、像林求婚了8小时,现场还从现当时状况,她对陈昭荣说“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喔!我不能没有你,我爱你五年了你不要再考虑了,娶我好不好?”陈昭荣不愧戏剧一哥,镇定的陪演完不说,还说:“有真情感动天的感觉,难怪林宗一会答应!”只是许纯美一直不愿拿出身分证给大家看配偶栏,许说:“我有学佛、比较保守啦!”许纯美还说:“曾经有忧郁症患者要跳楼,但看了五分钟许纯美上节目,被我的魅力和搞笑感染,马上打消念头!”所以她也动了想主持节目的念头,要各大制作人踊跃来找她,但是绝对不会跟李明依合作,她说:“以前的心结还没开啦!”

  许纯美也带来了他的宠物新欢“红贵宾狗-SUNNY”,抱起狗还不忘告诉大家“她是女生,有十个奶头。”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