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丹回应传闻:陶喆邀我同游西湖 离婚跟他无关



  有消息称,著名音乐人陶喆的新女友是浙江卫视当红花旦朱丹,甚至有传言说,朱丹离婚就是因为陶喆,只是,该消息一直无法证实。日前,记者西湖边目击朱丹和陶喆携手同游,举止异常亲昵,俨然一对情侣。据悉,那段时间正是杭州动漫节,在开幕式上,朱丹是主持人,陶喆是表演嘉宾。对于与陶喆秘游西湖,朱丹解释:“动漫节邀请陶喆参加开幕式,是我主持的。开幕式后,就请他在南山路的玲珑小镇吃饭,因为饭店出来就是西湖边,风景很不错,他执意要逛一下西湖。

我就做起导游啦。”不过提到和陶喆是不是正在恋爱,朱丹笑着说:“我真的觉得挺对不起陶先生的,只能说我交了一个很特殊的朋友。”朱丹说:“我和林涵(前夫)是因为相处出现了问题,慢慢有距离了,我们曾试过调解,但都没有作用。后来还是决定放手。所以离婚只是我跟他的感情出现问题了,和陶喆根本没关系。”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 朱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