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特-达蒙新片《告密者》 变身中年胡子男

  搜狐娱乐讯 似乎近来好莱坞的帅哥猛男们都在刻意寻求突破,想尽办法让自己的英俊脸庞变丑。在布拉德-皮特把自己改造为呆头呆脑的健身教练之后,《谍影重重》里神勇无比的马特-达蒙又变身成了身材发福的中年胡子男。

“伯恩”摇身一变成了中年胡子男

  在美国伊利诺州拍摄新片《告密者》的马特-达蒙,一改往日救世英雄的帅气模样,变成了一位满头金发,戴着金边眼镜留着两撇小胡子的中年男子。作为去年《人物》杂志评选出的“最性感男人”,马特-达蒙的新造型的确令人有些出乎意料。在这部改编自2000年同名小说《告密者:一个真实的故事》的电影中,马特-达蒙有机会与“罗汉系列”电影的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再度合作。马特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名为Mark Whitacre,他是美国生物产品部的负责人,以及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的联合副主席。

有一天Mark向FBI透露公司一直在与其他竟争对手协商调整食品添加剂赖氨酸的价格,从此便开始了他为期三年向FBI提供消息的秘密情报工作。

  尽管这部电影多少也有些“间谍”成分,然而对于马特-达蒙来说,绝对是种新的尝试。因为他所扮演的这个角色并非是什么特工人员,并且最后还因为诈骗罪而被送进了监狱。该片计划于明年上映,喜欢马特-达蒙的影迷们将会在大银幕上看到他的别样风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达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