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震岳将开“升级版”演唱会 力邀侯佩岑当嘉宾

张震岳8月再来沪举行“升级版”演唱会。(史训锋王浩然/图)

  继张学友、陶喆、“五月天”之后,张震岳也即将在一年内“梅开二度”在上海举办个唱,据了解这一次的阵容除了张震岳、MCHOTDOG外,侯佩岑也将以嘉宾身份出席。

  昨日(10日),张震岳在龙华机场参加“GO!GO!POLO!炫动锋行秀”活动,甫一亮相便赢来一阵尖叫,虽然台下歌迷不断尖叫要求张震岳演唱歌曲《我爱台妹》,但《思念是一种病》、《自由》等新老歌曲,仍然让歌迷兴奋不已,不过在采访时,张震岳对于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却是惜字如金。


  今年1月26日,第一次来上海举办演唱会的张震岳,在长宁体操中心营造了一夜疯狂,特别是主办方精心打造的内场摇滚区,让到场乐迷无不兴奋终于有了看摇滚的感觉。据该演出主办方透露,今年8月30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该演唱会的“升级版”,届时不仅演出内容将相比此前更加丰富,还有望邀请曾与张震岳、MCHOTDOG共同合作歌曲的侯佩岑到场担当嘉宾。不过对此,昨日张震岳却跟记者打起太极,“我每一场演唱会都会呈现不同的风格,摇滚的、嘻哈摇滚的或者比较柔情的,一定会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

  虽说接受采访惜字如金,不过张震岳在演出时却极为投入,开场一首《OK》虽然并未引起歌迷太多跟唱声,但随后一首《思念是一种病》便引来尖叫不断,到结束曲《自由》时,歌迷更是与张震岳一起随着节奏跳跃。据了解,由于活动是在户外举行,主办方曾考虑到现场条件曾建议张震岳使用伴奏带,不过张震岳却坚持带来了自己FREE9乐团的成员———鼓手、贝司手外加一个调音师,虽然现场效果略有瑕疵,但张震岳并不在乎,“能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音乐,那才是最重要的”。(记者李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