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对周星驰新作幸灾乐祸 苑琼丹:让他请我出山

苑琼丹:让星爷请我出山。(史训锋/图)

  昨(10日)晚,东方卫视大型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的第二场明星配对赛在东方卫视直播。胡静、刘畊宏、袁鸣、苑琼丹四人轮番比拼体操、篮球、击剑等体育项目,以搞笑见长的TVB女星苑琼丹由于运动细胞差,而选择了难度较低的广播体操。现场她不改搞笑本色地自嘲:“我是为了让孩子们赢,增加他们信心而来。”

  香港著名“谐星”苑琼丹和周星驰合作深厚,尤其是《唐伯虎点秋香》中“石榴姐”的形象让人印象最为深刻。
但近年来,苑琼丹却鲜少在星爷的影片中出现,被问及是否看过周星驰新作《长江七号》,苑琼丹脱口而出“没有”,在得知外界评价星爷这部影片不及以前的作品时,苑琼丹爽朗地大笑,颇为幸灾乐祸地说道:“没错!就是因为没有找我来演。就得让他反省和内疚,下次再来请我"出山"。”(记者李云灵实习生李依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琼丹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