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欣宜称刘家昌陈淑芬都非经纪人 解约是误会(图)

  中新网5月11日电 最近有指郑欣宜和刘家昌解约,转由陈淑芬代接工作,欣宜昨日出席“星光熠熠耀保良”拜神仪式时,特地澄清她与刘家昌及陈淑芬均没有正式的经纪人关系,因此才惹出误会。她又说刘家昌并不是报道所写的小器,他与陈淑芬一直沟通良好。

郑欣宜
郑欣宜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郑欣宜、何韵诗、泳儿、郑希怡、黄伊汶、张娜拉等昨日出席“星光熠熠耀保良”拜神仪式,欣宜在陈淑芬儿子陈家豪陪伴下到场,陈家豪全程替她拿着手袋,照顾周到。对于有报道指欣宜和刘家昌解约,欣宜表示刘家昌和陈淑芬都有替她接工作,但提到新碟为何推出无期时,她只说不知道为什么会停下来。

  问她可曾有其他经纪人公司向她招手?她说:“我做艺人只会注意自己的演出,其他事都不知道,但我希望稍后有一个稳定的经纪人,好像今次陈家豪也是义务陪我工作,而且正因为我与陈太和刘老师都没有正式的经纪人关系,才会有今次的误会,陈太和刘老师一直都有共识,也沟通得很好,老师也不是报道所讲那样小器。

  有指刘家昌不准她拍拖,欣宜表示老师平时不会看报道,根本不知道她拍拖。问她与刘家昌现在是否没有合约?欣宜说:“我们之间不需要一份合约,写我到老师家中要求解约,真是好难听。写的人都不知我和老师的关系好好,而且我只是一个小角色,帮不到老师赚钱,当初都是因为老师和妈咪是好朋友,又对我的声线有兴趣,才会用心栽培我。”

  欣宜昨晚献唱肥姐沈殿霞之前在《丽花皇宫》唱过的歌,她认为难度很高,令她颇有压力。今天是母亲节,欣宜直言一定会有感触,并说会出席一个慈善步行活动,做一些妈咪想她做的事,又说肥姐的离开令她明白原来身边有很多叔叔和阿姨都很疼爱她。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陈淑芬 | 陈家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