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陶喆个唱卖力秀歌舞 上海话流利讨好现场观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1日08: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图/葛军梅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去年的一场大雨,让所有观看陶喆上海演唱会的歌迷意犹未尽,昨天(5月10日)晚上的这一场“王者归来”演唱会,可是让大家过足了瘾。这一次,陶喆不仅卖力演唱了3个小时,还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现场“秀”了一把舞技,而现场的激光也是一大亮点。

  首度挑战舞蹈 经典英文串烧带动全场气氛

  一向不擅长跳舞的陶喆,为了兑现自己的承诺,在这一次的演唱会上“硬着头皮”表演了舞蹈。虽然说只是在《Susan说》和《今天你要嫁给我》之前的两段舞蹈中,配合身边性感的舞蹈女郎一起扭动起来,不过整个效果还是很精彩!

  而全场的高潮出现在,陶喆精心安排的六首英语经典歌曲串烧。陶喆和周围的伴唱伴舞一同HIGH起来,俨然是美国百老汇的歌舞剧表演,让台下的观众也兴奋地一起舞动起来。

  上海话讨好观众幽默十足 歌迷HIGH到声音嘶哑

  一直把上海当成自己“家”的陶喆,再次来到上海献唱,也对台下观众表示出特别的亲切感。他唱《Susan说》的时候,最后一句用上海说唱到“别担心,因为陶喆了了上海”,幽默感十足。而接下来流利的上海话,也让台下气氛热烈起来。

  从《寂寞的季节》到《今天你要嫁给我》,再到《就是爱你》,直到最后的《爱,很简单》,陶喆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带到高潮,一直陪着陶喆唱完整场演唱会的歌迷们,也一直HIGH到了喉咙沙哑。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