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湖往事》各地热播 黄维德上演夺宝大战

  三十集电视剧《江湖往事》目前正在各地区电视台热播,这是一部以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大上海为背景的动作大戏,主要讲述的是各路民间英雄与日本特务组织之间互派间碟,斗智斗勇,巧妙周旋的故事,并最终成功从日本侵略者手中夺回了大量的奇珍异宝。除了剧情好看以外,强大的演员阵容也增色不少,该剧男女主角分别由黄维德、霍思燕担纲,此外,午马、罗家英、翁虹等明星的助阵,也成为收视保证。

《江湖往事》剧照
《江湖往事》剧照

  男主角黄维德回忆起拍摄时的经历更是坦言,《江湖往事》是他近几年拍得最辛苦的一部戏:“这部戏分了两三组拍,再加上它有大量的打戏,吊威亚吊得很厉害,还有枪战,机车追逐的,各式各样的打戏,特效、特技,再加上在悬疑时的推理,经常有一大段一大段的推理剧情。而且那时候我们是在横店拍的,实在是很冷,我中间还生病三次,送医院三次。”如今,《江湖往事》获得观众的认可,黄维德表示非常欣慰。

  据悉,该剧4月份进入广州以后收视率不断攀升。数据显示,总的最高份额过20大关,位居广州台黄金强档榜首。5月中旬,《江湖往事》又将登陆成都,届时成都地区的观众也可欣赏到黄维德主演的这场精彩的夺宝大战。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