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死去活来》开播 冯远征再造新丈夫形象

  记者张颖报道描写离异夫妻情感与责任选择、考量都市人生价值观的情感电视剧《死去活来》,从今天起将在江苏卫视开始播出。

  《死去活来》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演技派明星冯远征、刘蓓在剧中是一对夫妻,有着超出一般家庭的情感纠葛。
该剧的编剧昨天下午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在《死去活来》中,由于导演在追求一种极致的感觉,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非常激烈,演员都将自己的情绪发挥到了极致。

  该剧将镜头对准了一个普通的离婚家庭,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背负着第一次婚姻留下的伤害与负担,围绕复婚、各自再婚、老人与子女、家庭与事业的种种矛盾冲突而演出了一段可咀嚼的人生故事。导演尤小刚曾表示,“生活本就是如此琐碎繁复,无须刻意设计强烈的戏剧冲突,就可以让人咬牙切齿却恨不起来。”在剧中,冯远征和刘蓓这对“夫妇”的经历,就像是真真正正发生在我们身边,大量感人的细节,不是歇斯底里的爆发,而是那种平实的人性在打动着观众。

  曾经塑造了很多性格迥异的丈夫形象的男演员冯远征,此次在电视剧《死去活来》中再次塑造了一个全新的丈夫形象——一位经历婚姻“七年之痒”的大学教授周一鸣,因为后来爱上了自己的女助教杨菲菲,进而在爱情、家庭、孩子及父母之间产生种种矛盾、纠葛。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