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组合喜欢水浒英雄 想演新《水浒》

  内地歌坛新秀BOBO组合近日参加新版《水浒》的热身活动——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井柏然、付辛博一个想演武松,一个想演林冲。

  井柏然、付辛博都有英雄情结,付辛博表示,“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不平之事,比如说有不法分子抢劫他人正巧被我们遇上,我们一定会仗义出手。


  对于正在筹拍的新版电视剧《水浒》,井柏然想演武松,武功高强、长相帅气的武松是他心中最喜欢的一位“水浒英雄”,“我觉得他敢作敢为,不欺弱小,专和黑暗势力、武功高强的人作对,另外还特别注重兄弟情义,这种重情重义的人是我最喜欢的。”付辛博则对“豹子头”林冲情有独钟,他说:“林冲不仅武功高强,相貌英武,而且他与《水浒传》中的其他好汉有很大的不同,比如,高衙内欺侮他的妻子他能够忍一时之气,好像显得不够英雄,其实这恰恰说明他是一位能够忍辱负重、能屈能伸的大丈夫。再就是他是八十万禁军教头,手中一杆长枪,手底下又有那么多的兵将,够威风。要是真的能够在新版《水浒》中饰演这样一个人物,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辛博 | 林冲 | 武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