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木马星光演唱会向“爱”致敬 王啸坤倾情助阵

  千龙网北京5月10日讯 昨晚,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摇滚音乐人木玛与其THIRDPARTY乐队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首次北京专场演出。记者获悉,为了几年40年前倡导“爱和和平”的嬉皮士文化,木玛特别奖本次演出主题设定为“爱从未离开”。
并亲自担纲艺术总监,力图将“爱”渗透在演唱会的每一处细节。

  “我们想把整个演出做得像一个巨大而华丽的嘉年华!”木玛在阐释本次演唱会主题时表示,“这里的嘉年华并不仅是一种纵情的享乐,也不仅是一种狂欢的麻醉,而更像是一个孤独孩子的游乐场……”。在本次演出的舞美概念和设计上,也可以营造出一种“老式的”的游乐场风格,大型道具小丑的登台亮相打破了国内摇滚乐一贯忽视舞美和娱乐的传统。

  本次演出中,木玛除了演唱自己十年的金曲之外,还翻唱了“大门”乐队的经典曲目,THECURE的炙热名曲《LOVESONG》让现场气氛HIGH翻了天。

  值得一提的还有作为表演嘉宾的王啸坤及其琴麻岛乐队的精彩表现,一连6首的原创加翻唱,让人不禁对这位选秀出身的摇滚小子的自身实力刮目相看。同时,王啸坤还带来他的最新原创作品《oh,myhoney!》,这是王啸坤时隔一年半后发表的全新作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