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携男友Vivi踩场 贵气不逊好姐妹

  在前晚的纽约,举行了名为“《时代》百大影响力人士晚宴”的活动,藉此恭贺获该刊物选为本年度全球最有代表性的100人,当中有演艺圈活跃分子,也有来自政经界及商界的精英。

  虽然内地女星章子怡今年未有入围,可是她陪同男友Vivi到场,旋即成为记者们的焦点,身穿亮丽晚套配几个醒神甫士,抢尽所有来宾风头,连私交甚笃的邓文迪也有不及。


  过往曾入围“《时代》百大”的章子怡,虽然今年未有当选,但仍以一袭不算太低胸的露肩黑色长裙来到会场,她伴着以色列富商男友ViviNevo合照,效果绝不比穿上酥胸半露紫色裙子、和新闻集团大老板梅铎双双赴会的邓文迪为差。从这两对男女予人的感觉,子怡愈来愈让人感到其名媛气息,连同几乎每个公开场合都戴给人看的巨型钻戒,到底何时才可名正言顺当上Vivi太太?

  众多入选圈中人缺席

  本年度的入选明星,较让港人认识的包括露背照风波仍未解决的MileyCyrus、《铁甲奇侠》男主角罗拔唐尼、今届奥斯卡的大赢家高安兄弟、关注人道问题绝不比安祖莲娜为少的佐治古尼、刚再婚的天后玛丽嘉儿、和Rihanna打得火热的谐星基斯洛克、导演祖艾柏图、于格林美奖爆冷跑出的爵士乐手HerbieHancock和老牌蓝领摇滚歌手BruceSpringsteen等。不过有亲身出席这个宴会的,便只有陪着老父前来的罗拔唐尼和Herbie而已,相信罗拔肯抽空赴会,大抵也是顺道帮自己的狂收新片造势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