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缺席《鹿鼎记》发布会 黄晓明四川“耍大牌”

  经过上百处修改和删减后,张纪中版《鹿鼎记》终将于明(11)日晚亮相四川影视频道。尽管该剧未映先热,但一直没有举行发布会。昨日,川台仅仅约见媒体,观看了片花,而曾承诺过会出席成都开播发布会的黄晓明,据说因接待要求过于苛刻,被主办方拒绝邀请。

《鹿鼎记》剧照
《鹿鼎记》剧照

  黄晓明版韦小宝少灵气

  从画面来看,该剧延续了张纪中式金庸剧的“三美”风格:服装精美、造型华美、风景秀美。不过,剧中黄晓明的表现却差强人意。现场的记者们议论纷纷,有的说“这就是一个做作的许文强扮演的另一个做作的韦小宝”,有的说“他笑起来有点僵,太过做作”;有的说“韦小宝不搞笑了,有点奸诈”;还有的说“他至于笑成那样吗?嘴咧那么开,而且刻意固定在一个角度”……有记者总结,“黄晓明演的韦小宝,就是少了灵气!”而灵气是演不出来的。

  “小小宝”有了粉丝团

  据了解,扮演“小小宝”的演员名叫王成阳,今年12岁,他的表现成为该剧开播以来的最大惊喜。

  “小小宝”聪慧早熟的心理和顽童的本性,被王成阳展现得淋漓尽致。据悉,该剧在江苏播出后,已有大批网友自发组成了“小小宝”的影迷团体,名为“太阳”。昨日,记者致电张纪中,听说成都媒体夸奖王成阳,他得意地直言:“说明我找对人了嘛!他表现得非常棒,前途无量!”当然,王成阳也无形中给黄晓明带来了压力。

  另外,本报记者曾在福建武夷山驻扎报道《鹿鼎记》的拍摄情况,并参与了该剧的拍摄,出演建宁公主身边的“御前侍卫”,受到导演于敏的肯定。

  幕后解密

  取消见面会其中有误会

  昨日的看片会因为没有明星的到来,显得冷清。川台方面透露,他们原本准备了大型见面会,但活动临时取消。黄晓明缺席令记者很疑惑,其实早在一个月前,黄晓明和他的助理刘晓燕就曾私下告诉记者:“成都,我们一定会来的。”但记者昨日意外获悉,见面会之所以取消,就是因为黄晓明“耍大牌”,要求太多,不仅要带5个工作人员同行,还要与自己的经纪人占用两个飞机头等舱位置,并且指定入住成都新建的某五星级酒店顶级套房!而这样的待遇在业内看来,是章子怡巩俐等国际巨星才可以享受的。

  昨日,记者拨打了黄晓明的电话,接听电话的是他的助理刘晓燕。听说此事后,刘晓燕很惊讶,“我和晓明早就准备好到成都的,也是最近突然接到公司通知,说四川电视台取消了活动。”刘晓燕称,黄晓明从未提出过如此过分的要求,“我们自始至终都没有亲自出面接洽这个事情,一直都是由公司影视部在负责,我想这其中肯定有误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韦小宝 | 王成阳 | 张纪 | 刘晓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