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视合同拒拍海报 梁洛施深陷官司漩涡

  因与经纪公司英皇娱乐有限公司反目,香港女星梁洛施已神秘“消失”了一段时间,连带多项已签订的工作合约无法完成。因为缺席去年拍摄的电影《深海寻人》电影海报拍摄和宣传活动,投资方老板黄百鸣已决定正式起诉英皇娱乐和梁洛施,影片内地投资方光线传播也证实这一说法。与此同时,她和英皇之间的官司也于7日首次在港开庭,不过梁洛施并未到场。

  梁洛施无视合同玩失踪

  电影《深海寻人》由梁洛施担纲主演,这部徐克执导的悬疑片是黄百鸣旗下东方电影公司去年投资的大制作。黄百鸣日前在上海参加另一部电影《一代宗师·叶问》发布会的时候,承认目前已经找律师草拟文件,起诉梁洛施“未按照合约规定参加电影海报拍摄,导致东方电影公司蒙受损失”,因为梁洛施是英皇旗下艺人,因此当初与他们签订合约的英皇也将成为被告。不过,黄百鸣强调官司只针对此次事件,并不会影响今后东方电影与英皇娱乐旗下艺人的合作。对于梁洛施与经纪公司产生矛盾,从而拒绝履行其它工作合约的行为,黄百鸣也予以了批评,表示年轻艺人不尊重合约,是对香港电影工业的一种损害。

  《深海寻人》的内地合作方光线传媒电影公司昨天也证实了这一官司,公司负责人冯小姐表示,电影拍摄期间一直与梁洛施合作得非常愉快,作为本片女主角原定也是影片的宣传重点,不过自从和英皇公司爆发冲突后,就一直无法联络到梁洛施。《深海寻人》因为过审原因从4月延期到6月上映,原本是为解决问题提供了缓冲时间,但因为始终无人能联系到梁洛施,导致海报拍摄、宣传安排等工作都处于停滞状态,“参加电影海报拍摄、出席全球的电影宣传活动都是当初签订合约里规定好的内容,现在我们也是不得已才采取这种做法。”据了解,《深海寻人》片方计划按照合同规定,对梁洛施个人和英皇公司索取一定经济赔偿。

  梁洛施与英皇官司被押后

  对于因为梁洛施“叛逃”而连带成为被告,英皇公司方面昨天保持沉默,记者致电多位英皇公司职员,均被告知“暂时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此外,记者了解到,梁洛施和英皇公司之间的官司也陷入僵局,本月7日虽然首次在香港开庭,由于双方均向法庭提出诉讼并要求对方赔偿,因而梁洛施及英皇在聆讯期就“两案并一案”的问题向法庭提出申请。但英皇的代表律师草拟的传票文件出现错误,故法庭驳回了这一申请,并将案件无限期押后,目前尚未有进一步的进展消息。

  身为两场官司的当事人,梁洛施本人直至今日仍处于“失踪”状态。关于她的行踪,有消息说她已经秘密返回香港,还有香港媒体爆料称,《木乃伊3》导演罗布·科恩近日过境香港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之前和梁洛施、李泽楷等人曾同桌吃饭,梁洛施已称李泽楷为“未婚夫”,而且梁洛施已口头答应将出席《木乃伊3》今年在美国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