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揭秘徐子淇“千亿少奶”生活老公送500万豪车

成为“千亿新抱”的徐子淇,生活重心除了家庭,就是做慈善。

  嫁入李家豪门的徐子淇,日前接受香港《明报周刊》的采访,讲述她成为千亿新抱(广东话,媳妇)的幸福生活。去年7月生下宝贝女儿的她,向老爷承诺四年抱六,如今还未搬入新居,已经装修好两间BB房,准备为李家添孙。徐子淇说到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幸福,嫁到一个好有钱的老公,其实我觉得最幸福的,是嫁到一个好男人。”

  灰姑娘 从小就想当主妇

  徐子淇现在只比刚入行重7磅,化妆师赞她可以行天桥,不过她表示还要减,减肥的秘方就是每天抱着9个月大的女儿。
问徐子淇喜欢被人称呼“李太”还是昵称,她说“李太”比较尊重老公,不过现在还有人称她为“徐小姐”,她说:“没所谓吧,有时可以后生一下嘛。”

  从徐子淇和李家诚结婚那天开始,关于他们的新闻就不绝,几亿元的世纪婚礼,让大家对灰姑娘的童话着了迷。不过真正从灰姑娘变成公主的子淇,从小到大的志愿,就是成为一个家庭主妇。“好多女人的愿望是做女强人,但我的志愿却是做家庭主妇。我结婚的时候年仅24岁,去组建一个家庭刚刚好,而且有一个好男人在身边,为什么不呢?”2005年,李家诚买了一只5克拉的钻石戒指向子淇求婚,问到求婚的过程,子淇笑得相当甜,“不是在香港求婚的,但很浪漫,总之有人、有花、有戒指、有跪。”同年11月,子淇便宣布退出娱乐圈,原来是在为婚礼筹备。

  嫁他前 不知他有多少身家

  子淇17岁就认识李家诚,直到22岁才开始拍拖,两人认识很久,相互都很了解,子淇在英国读书时,李家诚还买了公仔寄给她,让她觉得很甜蜜。正式拍拖后不久,就传出她要嫁入豪门,子淇说,当初筹备婚礼时,她并不想太铺张,“我知他是有钱人,但不知他究竟有多少钱,当时有报道说他是500亿,我真的不知道。其实我刚开始筹备结婚时精打细算,好看的也嫌贵,把每样开支说给他听,很怕烦到他。每个婚礼都有一个预算,但他每次都会说,不要紧,靓就可以了。最后我就问他婚礼预算是多少,他就说没有啊。我才松了一口气,哈哈,可以拣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好好彩。”

  子淇婚礼上用到的康乃馨,几百元一朵,要专程从外地运到澳大利亚。真是好奢侈。她说,“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幸福,嫁到一个好有钱的老公,其实我觉得最幸福的,是嫁到一个好男人,他的心地比他的财富更重要。”

  世纪婚礼 由老爷买单

  徐子淇与李家诚在婚礼上,后面站着的是老爷,笑着看一对新人甜蜜拥吻。

  子淇和李家诚的婚礼2006年12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虽然保密得紧,但地点还是被爆出来,他们一下飞机就发现有很多记者。子淇说,当时她和李家诚都很惊讶,因为出席婚礼的朋友都经过挑选,而且信得过的朋友早8个月通知,让他们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比较多嘴的朋友,就3个月前通知。

  这次婚礼被指花掉8亿,子淇说有点夸张,但真正花掉多少,她也说不知道,反正最后都由老爷买单。子淇在婚礼上收到的礼金和礼物,有老公和老爷分别送的一套钻饰,老公送的在婚礼当天就穿戴出来了,但老爷送的那套,她说是太夸张,平日是用不上的,只好收起来。另外,正在装修的惠苑新居也是老爷送的,婚后李家诚还送了一辆价值500万的法拉利名车给她,车牌是以8万元投得的“1OU”。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