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志朱迅全家福曝光 儿子俊俏可爱(图)

  日前知名造型师李云涛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王志一家合作拍摄了某时尚杂志的封面。这次的主题是要尽量的表现生活当中的他们。

朱迅王志全家福曝光
王志朱迅全家福曝光

  生活中的两人特别健谈,开朗,非常温馨的一对。所以造型师在妆容以及服装上做了一定的调整。朱迅平时主持节目的服装相对来说比较绚丽,化妆发型则更加偏向于影视。而这次在妆容方面则是清爽干净,时尚而又不夸张。发型做了自然的波浪卷,整体上更加随意。服装方面为她选择了一件白衬衣打底,而外面则是一见开大V领的针织衫,整体上塑造她知性,时尚,而有不失亲和力的感觉。

  王志平时都是比较正统的西装衬衫,很少会尝试休闲或者时尚的服装,这次也打破常规,为他选择了比较休闲款的裤子和轻松的休闲衬衫,而衬衫上也多了很多数字修饰,看上去时尚活力。而为宝宝则是选择运动休闲的服装,而在色彩上则是和爸爸妈妈的风格比较搭调的白色蓝色。

  造型师说:整个拍摄现场特别的轻松,尤其是宝贝儿子特别会摆动作,镜头感很强,俨然一个未来的明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