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疑似艳照门主角首度曝光 颜颖思激瘦换造型诉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0日09: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牵涉入疑似艺人裸照事件的女主角之一的颜颖思失踪一个多月后,昨日(5月9日)终于现身,与友人到中环饮茶。见到颜颖思特意剪了一头短发示人,可是仍难掩脸上的憔悴,心事重重,发现有记者时还显得有点惊慌,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便由保安护送离开餐厅。

  艺人陈冠希年初因家中的手提电脑发生问题,于维修期间被人偷去存有其与女性朋友的亲密裸照的电脑。期间有人以“奇拿”身分,于网上发布疑似艺人裸照,事件震撼整个社会,牵涉其中的女艺人分别有陈文媛、锺欣桐、张栢芝等,曾与陈冠希合作的女艺人颜颖思曾公开表示自己不曾涉及裸照事件。自从她公开说没有拍过裸照后,网上立即流传疑似她的裸照,自此颜颖思便从娱乐圈消失了。

  频叹气心事重重

  颜颖思5月9日被传媒发现,与一名年约40岁的女性友人到中环IFC商场饮聚。阳光普照下,颜颖思特别选了落地玻璃位置喝茶,可是灿烂的阳光也难掩她憔悴的面容,体重看似比前瘦了一圈,与友人攀谈时也不时作深呼吸状,显得心事重重。当她发现有记者拍照时,立刻吓得不知所措,要求餐厅经理更换座位以避开传媒。约半小时后,颜颖思只穿小背心离开餐厅,可见她是刻意脱去外套,希望能逃过传媒的耳目,可惜仍被记者发现,问她可有与陈冠希联络时,颜颖思即显得一脸尴尬,并以手掩面,身旁的女友人也不耐烦地要求记者不要再拍照。二人最后在商场的保安护送下离开。(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