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相关资料

第14届上海国际影视节市场展馆信息

  展馆信息: 

  2008年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览会与国际影视节目市场都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是联合国际展览业巨头德国汉诺威公司倾力打造的专业展馆。宽185米,深70米,悬高9米的展馆内无一立柱,为参展公司奉献无限的创作空间。

展览馆的配套服务设施充分体现国际专业展览馆的理念。外部环境栉邻陆家嘴金融区及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让您体验磁悬浮的穿行速度。新展馆、新服务、新环境充分体现国际大都市的风范与新世纪新的时空感受。国际广播影视技术研讨会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是举办APEC会议的场所。会议设施及软件管理都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