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歌手赵焱预破出场费常规 以歌质量为单价

  日前,著名歌手在其发布会上公开宣布,自己今后将取消出场费一说,大胆尝试以歌曲质量为单价进行演出,顿时引起娱乐圈子的轩然大波。赵焱并公布了歌曲《点燃这世界》以及最新单曲《北京迷夜》的演出价格,分别以五万及三万元人民币开价。


  作为全球华语音乐联合会主席的赵焱表示:自己打破演出费的常规是早已酝酿已久的,这次打破娱乐圈出场费主要就是为了倡导,圈中的音乐人要努力作出更好的音乐,以打破现在流行音乐的低糜现状。赵焱给我们举了一个例子:我们所有的音乐人包括歌手,都在打造自己的品牌,这样就等同与各大公司的品牌。而我们的音乐作品就是我们的产品,也和所有商品公司一样自己的品牌下面有很多产品。消费者买的是我们的产品(音乐作品),而我们现在卖掉的却是我们的场牌,这样的消费是畸形的。你不可能就为了喜欢这个品牌(人),就觉得他所有的东西都是好的,都值这个价。而我们现在有很多歌手借助自己的一首音乐作品推出自己的品牌。接着他的出场很高,不管自己今天演出的歌曲到底好与不好都是这个价格,这样对消费者来说是不公平的。喜欢归喜欢,消费归消费。加上我们现在很多歌手觉得自己的知名度很高,就不注重音乐本身的水准,以导致观众的欣赏水品下降和这个娱乐圈的音乐作品的低劣。

  事后自己电话沟通了圈中专家:赵焱的想法和行为是值得肯定的。因为,现在全球的娱乐圈都在遵循谁的知名度带动出场费的模式。其实,这个让很多人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我们内地的一个男歌手吸毒让警察抓了,然后从局里出来,演出费就涨了,这样的涨跌都是毫无道理的。时代在改革我们遵循的制度也需要改革,赵焱的很多行为都为我们娱乐圈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契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