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参加百合奖担心抢风头 葛优颁奖只说“一二三”

葛优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蒲东峰 摄

  昨晚,第八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虽然获奖者大多没什么名气,但是葛优、濮存昕、范冰冰、陈坤、陈好、宁静、陶虹、田壮壮、顾长卫、高希希、孙俪等近百位知名导演、演员作为颁奖嘉宾济济一堂,为颁奖典礼助兴。葛优作为深受观众欢迎的笑星,尽管言谈极为低调,还是引发“笑果”。

  会场被百合花环抱,芬芳四溢。葛优私下对记者说,上台尽量少说话,以免抢了获奖者的风头。他上台后果然就说了一句话:“一二三,请看大屏幕。”这句话还是引发了笑声。随后,悬念逐一揭开,《暮鼓晨钟》等10部电视电影获影片奖;王志飞、李洪涛获得优秀男演员奖;宋晓英、顾艳获得优秀女演员奖。

  颁奖嘉宾个个比获奖者腕大,高希希于是感慨,电视电影成就了很多明星,他就是靠电视电影训练出来的。高希希说:“现在不少观众知道我,也喜欢我的电视剧。很多人不知道,我曾经拍摄过8部电视电影,正是电视电影成就了我,磨炼了我。我始终感谢电视电影,其实不单是我,在场的许多大腕明星,都主演过或参与过电视电影,希望大家能真正地关注这个片种。”

  迄今为止,电影频道已出品电视电影千余部,题材覆盖工业、军旅、青春、儿童、公安、体育、革命历史。10日19点35分,电影频道将播出颁奖典礼的盛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