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伊能静为环保助阵 明日化身“荧光美女”

  10多年前,伊能静唱过一首歌:“萤火虫萤火虫漫天飞,夏夜里夏夜里风轻吹……”让许多人对萤火虫充满浪漫幻想。5月10日晚,伊能静将参加在天台山“天台之约”森林音乐厅举行的“呵护美丽家园 留住点点萤火——我爱天台山”大型环保公益晚会,在《萤火虫》的歌声中放飞数十万只萤火虫。此外,伊能静还将担任天台山“萤光美女”形象代言人,呼吁呵护绿色家园,保护天台山萤火虫,保护环境。

伊能静
伊能静

  据悉,为了再现昔日萤光闪烁的美丽夜景,保持物种生态平衡,由成都市环境保护局发起了“呵护美丽家园 留住点点萤火”2008中国邛崃天台山大型环保公益活动。近年来,萤火虫的栖息环境受到严重威胁,“夜光流萤”的曼妙夜景也逐渐成为一种回忆。在本次活动上,将放飞数十万只萤火虫,发动人们共同承诺“呵护美丽家园、留住点点萤火”,用自己的行动为环保事业献出爱心。本次活动将从5月1日起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结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