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舞动》第六场主攻中老年 “高汤”有夫妻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22:43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5月9日),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在T2区演播厅进行了首次彩排。包括本周待定选手东方、莎莉、张峻宁杨若兮在内的九组“舞动拍档”渐入佳境,纷纷献上创意独特、经典怀旧的各式演绎,意在争夺中老年观众“芳心”。

  导演组方面也在舞美、服装上有创意独特设计,甚至将两台豪华轿车驶入现场,整个舞台被装点得华贵、绚丽。

  选手渐入佳境 “高汤”最像夫妻

  《舞动奇迹》第二季本期已进入第四周,“舞动明星” 对舞蹈的理解也由浅入深,逐渐找到状态,而搭档们也从陌生到熟悉,由熟悉到信任,感情越来越浓。在台下他们朝夕相处,交流经验,台上他们神情凝望、激情舞动,如同亲密伴侣,就连《舞动奇迹》TVB监制何小蕙在看过“高汤”组合的彩排后,都激动地从座位上站起来说:“我在这里看到了好多对,盈盈和梓淇最有夫妻相!”由此可见一斑。

  节目标准中老观众 主打经典怀旧主题

  记者在现场观察时还注意到,除了《花木兰》等一些经典故事桥段外,本期节目在音乐上也极富亮点,囊括了《夜上海》、《倩女幽魂》,以及奥斯卡金曲--电影《珍珠港》《There you ll be》等多首中外怀旧金曲,仿佛将观众引入到美好回忆当中,令人动容。《舞动奇迹》导演表示,此举意在巩固年轻观众的同时,掠取中、老年观众芳心。

  舞蹈表演突破自我 待定选手各出奇招

  在舞蹈选择方面,选手们也更加趋于多样化,除恰恰、伦巴、探戈、现代舞外,还包括有中国古典舞等种类繁多的舞步。特别是本周被待定的两组选手张峻宁、杨若兮与东方、莎莉,为了“殊死之战”可谓费劲苦心。

  张峻宁、杨若兮这组选择的是此前从未在《舞动奇迹》上出现过的舞种--中国古典舞。看似容易的此舞,其实在举手投足之间,都需要有非常扎实的功底来支撑。而此前一直跳HIT-HOP的东方、莎莉,也首次挑战爵士、恰恰。初次涉及此舞种的两位泰国朋友,能否获得评委肯定,届时即见分晓。

  舞美服装精心制作 豪华小资车驶入现场

  《舞动奇迹》绚丽的舞台与华丽的服装一直得到观众交口称赞,本期舞美、服装上同样有意外之喜。开场舞中驶入的两辆全黑豪华小资车将舞台装点得更富时尚、青春、靓丽元素。而选手们的服装制作也堪称精良,特别是马国明、牛萌萌舞蹈中,“花木兰”和“将军”的服装扮相更突显英武神气。

  今晚(5月9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即将浓情上演,“舞动拍档”就献上怎样精湛表演?张峻宁、杨若兮与东方、莎莉,究竟谁能突围成功?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