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陆毅分享将为人父喜悦 接演诸葛亮双喜临门

  日前新版《三国演义》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一直悬而未决的诸葛亮的扮演者也最终揭晓。史书上对于诸葛亮的外貌描述是“身长八尺,面如冠玉”。导演高希希早前也曾表示,他要找的是一个既仙风道骨又妖气隐然,既年轻英俊又忠正高雅的诸葛亮,环顾华语影坛,这样的人选可谓凤毛麟角,几经筛选,诸葛亮这一角色最终锁定在陆毅身上,这也让早就属意孔明一角的陆毅非常兴奋。对于诸葛亮这个人物,陆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并自信能有所突破。

陆毅夫妇
陆毅夫妇

  儒雅英俊,风度翩翩,外形的优势是陆毅夺得这一角色的关键,高希希表示诸葛亮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当初为了这个角色找了不少演员,但都不合意:“直到陆毅出现,才让我眼睛一亮,他很帅气,也显得非常睿智,诸葛亮似人似仙的气质,在他身上都能找到,我觉得没有比他更适合的人选了。”而年龄方面,诸葛亮出山时年方27岁,这与而立之年的陆毅非常贴近,最后演到诸葛亮去世时50多岁,这样的年龄跨度对于陆毅来说也并非难事,去年《苏东坡》中陆毅饰苏轼就从18岁演到66岁,当时陆毅曾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如此完整地塑造人物形象,对于突破形象放开来演是个机会,如今,再度演绎历史风云人物传奇的一生,陆毅在出演《苏东坡》时所积累的经验相信也会大有裨益。同时陆毅也表示,目前离《三国》开机还有好几个月,自己将在此期间全力为角色做准备,包括去看一些资料片,阅读大量的史料等,而高希希导演也为陆毅准备了非常多的资料,其中还包括百万字的古文资料。

陆毅夫妇1
陆毅夫妇

  此外,发布会上最让人惊喜的则是陆毅大方宣布了自己将为人父的喜讯,提及有传言鲍蕾已经怀孕,陆毅颇为惊讶,但是与其他艺人打死也不说的态度不同,陆毅不仅现场大方承认,还透露了宝宝的预产期:“本来并不想让大家这么快的知道,但既然问了也没关系,宝宝将在年底出生!”他更表示,根据妻子鲍蕾的妊娠反应长辈都推测宝宝是女孩,而鲍蕾也非常喜欢女孩,因为女孩长得比较像爸爸。陆毅和鲍蕾的爱情一直是娱乐圈的佳话,如今,两人又迎来了爱情的结晶,着实让人羡慕,而陆毅也非常兴奋地表示,自己在得知妻子怀孕的消息时,曾经激动得几乎哭了,更让自己体会到肩上的责任。而立之年的陆毅,在事业和家庭上都收获了惊喜。从《永不瞑目》到去年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和《苏东坡》,陆毅如今所出演的角色类型已大相径庭,从中可以看出陆毅已经摆脱了曾经“阳光男孩”的形象,他多次表示,“在《永不瞑目》里出演肖童是10年前的事,现在的我已经和那时完全不一样了。”此次《三国》中诸葛亮这个角色更是让陆毅有机会展现出日趋纯熟全面的演技:“以前因为角色的关系大家总是觉得我外表看上去温文尔雅,其实我心里也有刚强、坚毅的一面。” 看来,照顾好怀孕的妻子和演绎好千古名相诸葛亮都是陆毅当下最重要的工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诸葛亮 | 鲍蕾 | 苏东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