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翁虹强档主打《当你慢慢来》 婚后爆发创作才情

  继今年年初以一本《虹孕美人》变身畅销作家之后,近日,翁虹再度展露她的创作才情,推出一首全新单曲《当你慢慢来》,也为自己的演艺事业重新开启了音乐之门。

翁虹一家三口
翁虹一家三口

翁虹一家三口
翁虹一家三口

  十几年前,翁虹曾在台湾灌制过《变了模样》、《爱太伤》、《我敢》三张国语唱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过,此后她便专注于影视圈,甚少在音乐上再有动作。此番回归,已为人母的翁虹更是亲自参与创作、填词,并力邀台湾资深音乐人何厚华担纲监制,新锐音乐人林从胤操刀作曲,希望呈现出一个新生妈妈的真实心境。

  据记者了解,在这首歌的录制阶段,除了有老公的全程陪同,未满周岁的女儿“小水晶”也在录音室里为翁虹打气,使得歌中的感情流露更加真切、自然。另外,为了达到完美的音效,歌曲在后期处理阶段也是几经修改,耗费了不少时间。而《当你慢慢来》这个名字无疑也为慢工出细活的歌曲品质提供了最完美的注脚。让新生妈妈们在歌曲中体验相同和不同的幸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