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25日开机 200多演员22日集体亮相

  备受关注的新版《红楼梦》的各项准备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不久前该剧的气氛渲染图也公布于众,日前,投资方正式宣布该剧将在5月25日开机。

  对于备受瞩目的演员方面,导演李少红表示,目前几个主要演员依然在训练中,之后将安排进一步的特殊训练,让他们能够更接近角色。剧本最终将由李少红亲自统筹,目前已经进行到38集,只剩十来集了。李少红说:“前三稿基本上都在红学家的批改中,像小学生完成作业一样一步一步在进行。”对于宝玉的人选,李少红表示,目前饰演宝玉的演员已经确定,暂不公布,22日将有一个200多位演员集体亮相的仪式。李少红称,将有4个演员分别饰演从婴儿到青年的宝玉。

  目前内景设计已经基本完成,进入施工阶段,很多场景占地数千平方米,占棚规模和时间可能达到电视剧历史之最。共计400多套服装的制作已经进行到了“金字塔尖”,次要角色的服装制作已经完成,正在制作的宝、黛、钗服装力求每一次亮相都带给观众惊喜,而凤冠、官服等重量级的服装,也已基本落实,手绣等工作正在进行中,整个服装部分的工作预计6月底能够全部完工。而对于原著中有具体描写的各种饰物,如贾宝玉头上的金银两冠,请来国家级的金丝镶嵌厂进行制作,做工非常考究。目前已规划出的道具有1700多项,小至托盘,大至家具,都要专门设计制作,此外,更有不少家具、瓷器等使用的是真品。李少红表示,希望将新版《红楼梦》打造成一个文化盛会,反映出30年来电视文化的发展。

  导演和片方表示,重拍《红楼梦》确实面临着方方面面的压力,但一定会将这些压力转化为动力,相信一流的美术设计、高水准的特效制作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艺术体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