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女星凯瑟琳-海格尔准备放弃电视事业

  搜狐娱乐讯 因为出演《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而成名的女星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今日表示想离开该剧组,因为她不想像《六人行》(Friends)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一样在电视上有巨大的成功在电影上却毫无建树,但是她的合同不会让她这么快就离开。

女星凯瑟琳·海格尔
女星凯瑟琳·海格尔

  女星凯瑟琳·海格尔1978年生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后来举家搬到新迦南,在那儿她渡过了大部分的童年时光。她首次进入公众的视线是作为一名儿童模特,当时她还只有九岁,就已签约了公司,成为一名国际模特,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承接了越来越多的商业广告和表演之后,她开始转向在银幕。2001年凯瑟琳·海格尔主演了热门电视剧集《实习医生格蕾》,该片使她的人气直线上升,也有了更多在影视剧中展现风采的机会她也凭借在该剧中的出色表现,获得艾美奖最佳配角。

  近年她出演了几部电影包括《一夜大肚》(Knocked Up)和《27套礼服》(27 Dresses)都广受好评,于是她就有了进入电影行业成为真正的国际巨星的打算。而《六人行》(Friends)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电视行业可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在《六人行》结束后的事业发展非常不顺利,没有一部成功的电影推出。凯瑟琳·海格尔也许因此想提前推出电视行业以免被定型影响电影行业的发展,不过她在电视行业的名气还远远不如詹妮弗·安妮斯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 凯瑟琳 | 詹妮弗 | 安妮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