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首度合作于波猛夸吴辰君 “偷师”外地艺人有道

  三十四集都市言情剧《让爱化作珍珠雨》,至去年年底在广东创收视热潮之后,又将于近日在哈尔滨及河北两地火热开播。因出演过众多影视作品而走红台湾的内地当红小生于波日前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谈起了与他首度合作的吴辰君也是赞不绝口。

吴辰君饰孙梦雨
吴辰君饰孙梦雨

  台湾演员吴辰君在《让爱化作珍珠雨》里饰演了孙梦雨这一角色,这也是于波第一次和她合作。于波谈到他对吴辰君的印象时称赞有加,“我们的对手戏很多,感觉她的演技很娴熟,而她私下也是个很不错的人。”

于波饰演元挺勇
于波饰演元挺勇

  因在剧中要和很多来自港台及新加坡艺人合作,于波也是略有心得,“他们的工作状态很严谨,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工作的时候很认真,拍完了就会很放松,很懂得调节自己。”

  现在于波也习惯了这种在拍戏间隙调节自己状态的方式,“以前我不懂调节,整天拍戏都是很紧张的。但之后我发现没必要这样,我会在保证下一场戏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充分的放松自己。这样的工作状态,反而让我能够更好的把握自己的表演,松弛有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辰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