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领衔《天字一号》 “中国007”即将登陆

  去年,内地实力派演员黄志忠连续拍摄了《天字一号》、《十大奇冤》、《最后一个女人》等多部风格各异的电视剧。目前这些电视剧也分别在各地方台陆续开始与观众见面。其中《天字一号》这部反特剧已经在上海、湖南、浙江等地区播出后,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成绩。并且在杭州地区还登上了收视冠军的宝座。昨天,黄志忠与其他主创一同出席了《天字一号》北京媒体见面会。为该剧即将在北京地区播出造势。

天字一号中扮演反特精英
天字一号中扮演反特精英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当天,刚刚加盟张黎新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黄志忠也是特别抽出时间来参加。他一出现,就成为到场媒体的焦点。黄志忠介绍说,《天字一号》是“中华一号”反特谍战系列剧的第一部,随后还将有5部电视剧相继推出。《天字一号》根据一段刚刚解密的历史事件改编:1950年国庆节,疯狂的国民党特务妄图破坏新生共和国的国庆大典,我方安全人员“仲华”潜入到敌人内部与之斗智斗勇,敌特分子也安插特务到我方内部进行暗中破坏。

“于导应该说是在这类题材影视剧的翘楚。他也希望我能够一直担任整个系列的主演,在与他交流时,导演的构想可以说还是很吸引我的。这些故事对老一辈人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对年轻人也是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和诱惑力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