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陈坤新剧将登陆央视 尔冬升13年后再造经典

  电视剧版《新不了情》即将登陆央视荧屏,昨日,该剧在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陈坤等人齐齐来到现场为新剧造势。

《新不了情》发布会陈坤

  13年前,电影《新不了情》可谓是红极一时的,当年也获过多项电影大奖。电视剧版的《新不了情》在剧本上下了大工夫,请来香港资深编剧陈宝华进行剧本创作,多位业内人士在看过该剧后,都一致认为,相较于以往的电影版本,此次的电视剧版在张少杰(陈坤 饰)这个人上的改变很大,从人物的故事性和性格刻画上都丰富了不少,成为了本剧的一个亮点,改变了电影版完全以女主人公为主的变现手法。

《新不了情》发布会陈坤
《新不了情》发布会陈坤

  在电视剧版中,张少杰这个角色毫无争议地落到了陈坤头上,尔冬升导演没有考虑其他人选,径直便找到了陈坤。陈坤曾一度也在犹豫是否要出演这个角色,对此,导演甚至亲赴北京找到陈坤,邀请他出演张少杰一角。很多看过该剧的观众都大赞陈坤在电视剧版《新不了情》的表现,称其演出的张少杰比电影版刘青云的诠释更立体,更鲜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张少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